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帕米尔, 我的家乡多么美》

(2007-08-05 06:17:22) 下一个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瞿 琮 词,郑秋风 曲  
-------------------------------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帕米尔啊,
我的家乡多么美,我的家乡多么美。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帕米尔啊,
我的家乡多么美。牧场青青牛羊肥,
青稞飘香惹人醉。卡拉苏清泉水,
月亮湖红玫瑰,鹰笛声声吹,
骏马草上飞。
啊……弹起热瓦甫唱起歌,
丰收的日子多甜美。
十五的月亮这般明媚,帕米尔啊,
我的家乡多么美,巍巍的冰峰闪银辉,
瓜果飘香惹人醉
帕米尔的姑娘多末秀美,
唱起歌,跳起舞.欢歌聚会
啊……帕米尔我地家乡无限美,
我永远为你 啊……陶醉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