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知心爱人》 翻唱: 完美女声, 火树

(2007-07-25 11:15:55) 下一个
《知心爱人》 翻唱: 完美女声, 火树(女)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把你的情记心里直到永远 漫漫长路拥有着不变的心 在风起的时候让你感受什么是暖 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 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遥远的未来 (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 男)我的梦不在徘徊 (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女)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遥远的未来 (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在徘徊 (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遥远的未来 (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在徘徊 (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