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喀什噶尔女郎》

(2007-06-12 09:33:16) 下一个
喀什葛尔女郎有只眼睛对你悄悄凝望,有颗心在在为你轻轻飘荡,不知你来自哪条河上,不敢问你要去什么地方,唉唉唉女郎,喀什葛尔女郎,你的金发飞扬,你的耳环闪亮,你的身材就像路边那棵白杨,女郎,女郎,女郎,喀什葛尔女郎!你是百灵不知哪天歌唱,你是雪莲不知哪天开放,假如时光能够凝固一刻,我愿你是一尊玉石雕像,唉唉唉女郎,喀什葛尔女郎,你的眉毛弯弯,你的眼波漾漾,你的酒窝把我醉到爱的海洋,女郎,女郎,女郎,喀什葛尔女郎!我的琴弦为你弹出清香,我的花园为你生长梦想,如果有人问我你有多美丽,我说你美的和别人都不一样,唉唉唉女郎,喀什葛尔女郎,你的手指长长,勾起我的向往,多么盼望永远伴在你的身旁,女郎,女郎,女郎,喀什葛尔女郎!啊呀来,啊呀来,啊呀来,女郎!啊呀来,啊呀来,啊呀来,女郎!喀什葛尔女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