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故乡情思》

(2007-06-12 09:31:42) 下一个
一轮明月把相思托起 故乡深情的大地我想你 我知道你水边的荠菜花哪一朵先开 我知道你山中的柳丝哪一枝先绿 啊 我热爱你 啊 我依恋你 故乡多情的土地 闭上眼睛 你就来到我梦里望见流云 你就飞进我的心里一轮明月把相思托起 故乡神奇的大地我想你 我知道你嫩绿的小苗哪一枝先露角 我知道你幸福的大厦哪一座正在崛起 啊 我热爱你 啊 我依恋你 故乡绚丽的土地飞得再高我是你手中的风筝 走得再远我也忘不了故乡的希冀 啊 我热爱你 啊 我依恋你 故乡我的故乡 我要天天带给你好的消息 生我养我的情思 绵绵的大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