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我爱你中国》

(2007-05-26 12:12:00) 下一个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我爱你家乡的甜蔗,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我爱你中国,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荡漾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我爱你森林无边,我爱你群山巍峨.我爱你淙淙的小河,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