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2007-05-25 14:27:34) 下一个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翻唱:火树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
我爱海岸耸立的山峰,俯瞰着海面像哨兵一样。
啊。。。。。。。海军战士红心向党,严阵以待紧握钢枪,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祖国的海疆有丰富的宝藏,
我爱晴朗辽阔的海空,英雄的战鹰在展翅飞翔。
啊。。。。。。。穿云雾破海浪,
海军战士斗志昂扬,我守卫在海防线上,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矫健的海员在暴风里成长。
我爱大海的惊涛骇浪,把我们锻炼得无比坚强。
啊。。。。。。。战舰奔驰劈涛斩浪,英雄水兵威武雄壮,
我守卫在海防线上,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啊。。。。。。。战舰奔驰劈涛斩浪,
英雄水兵威武雄壮,我守卫在海防线上,保卫着祖国无尚荣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