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海滨之歌》

(2007-05-25 12:37:29) 下一个

《海滨之歌》

翻唱:火树

清晨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彷徨,
心中不尽回想起,往日的时光
啊 看那阵阵轻风,吹荡着白云。
啊 波涛拍打海岸,那贝壳闪银光。
黄昏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徘徊,
故人难忘的身影,涌现在我心上。
啊 起伏的波涛,翻滚的浪花。
啊 轻淡的月色,冷落的星光。
深夜我独自一人,在这海边游荡,
一阵海风卷起波浪,湿透了我衣裳。
啊 我这忧郁的人,苦苦地思念。
啊 我心中的故人,如今你在何方。
啊 我心中的故人,
如今你在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