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血染的风采》

(2007-05-25 12:26:10) 下一个


女:也许我告别将不再回来
    你是否理解 你是否明白
男:也许我倒下将不再起来
    你是否还要永久的期待
女: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合: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男: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合: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
男:也许我的眼睛再不能睁开
    你是否理解我沉默的情怀
女:也许我长眠再不能醒来
    你是否相信我化作了山脉
男: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土壤里有我们付出的爱
女: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土壤里有我们付出的爱
轮: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土壤里有我们付出的爱
    如果是这样 你不要悲哀
    共和国的
合:土壤里有我们付出的爱
    血染的风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