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草原情《蓝色的蒙古高原》

(2007-05-25 12:17:53) 下一个
望不尽连绵的山川
蒙古包就象飞落的大雁
勒勒车赶着太阳游荡在天边
敖包美丽的神话守护着草原
唉!我蓝色的蒙古高原
你给了我希望
从远古走到今天
你就像不灭的信念
把我的爱献给你
把我的祝福留给你


轻轻牵走记忆的长线
漂泊的白云唤起我眷恋
梦里常出现故乡的容颜
阿妈亲切的背影仿佛在眼前
啊!我蓝色的蒙古高原
你给了我希望
从远古走到今天
你就像不灭的信念
把我的爱献给你
把我的祝福留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