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2007-03-04 07:34:54) 下一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坐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温情,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倾波,心中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