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高高的白杨

(2007-03-17 12:40:23) 下一个

高高的白杨排成行,美丽的浮云在飞翔,

一座孤坟铺满丁香,孤独地依靠在小河旁。

一座孤坟铺满丁香,坟中睡着一位美丽的姑娘,

枯萎的丁香引起我遥远的回想,姑娘的衷情永难忘。

高高的白杨排成行,美丽的浮云在飞翔

美丽的姑娘吻着丁香,曾把知心话儿对我讲,

美丽的姑娘吻着丁香,曾把知心话儿对我轻声唱,

我却辜负了姑娘的衷情歌唱,悄悄走向了远方。

高高的白杨排成行,美丽的浮云在飞翔

孤坟上铺满丁香,丁香花儿陪伴着姑娘,

美丽浮云高高白杨,我将永远抱紧枯萎的丁香,

抱紧枯萎的丁香走向远方,沿着高高的白杨,沿着高高的白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