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多情的土地》

(2007-03-08 18:36:39) 下一个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踏过的路径上,阵阵花香鸟语。

我耕耘过的田野上,一层层金黄翠绿。

我怎能离开这河汊山脊,这河汊山脊。

啊……,啊……,

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杨槐,

仿佛拥抱 妈妈的身驱。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时时都吸吮着大地母亲的乳汁,

我天天都接受着你的疼爱情意。

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这山路小溪。

啊……,啊……,

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

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多情的土地,土地 土地……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