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同学六岁啦

(2017-03-30 11:13:51) 下一个

3月15日,我六岁生日。经纪人的专稿到现在还没有出炉,太不像话!我自己写几笔吧。

1) 一只飞翔的小白白

2) 礼物、鲜花、蛋糕,一个不能少。

3) 国内的大侄子发来贺电,并附近照两张。瞧这穿的戴的、铺的盖的,把自己整成富二代了都。

4) 咱狗到中年,不搞虚头八脑的。狗生在世,吃睡二字。周末在大床床上睡个回笼觉,美美的。

5) 经纪人说生日了得来个profile photo。好吧,站着坐着各来一张。

6)拍呀拍呀没完了你!给个大PG给你。

7) 你们说我态度不好?唉,winter blue啊。看看这大雪堵着门,我也没法出去玩,能不烦吗?

8) 幸好家里养了一些花儿,看着挺喜兴,还有点望春的感觉。

9) 上周末春假,家里来了两个姐姐和我玩。麻麻做了几个菜菜,给你们看看。都是懒人菜,一锅煮煮烤烤的那种。

10) 盼望春天!等春天我出去玩,多拍美照给蜀黍阿姨小朋友们看喔!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