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庆生记

(2012-03-15 14:12:28) 下一个

今天,我一岁啦!

我妈妈特地请假在家,为了给我庆生。好感动啊!

1)看看妈妈给我买的礼物和蛋糕。还特地给我买了一盆花,祝福我的幸福生活像花儿一样!


2)叔叔阿姨要问了:“为什么有两包礼物啊?” 嗯,哥哥和琳姐姐放春假回家,球胖子也回来了,这不是嘛。


你们问我欢迎他吗?嗯, mixed feelings......

3)有时我们其乐融融......


4)有时打得难解难分(表看错喔,占上风的是我,有红头绳为证)。


5)球胖子身强力壮,但是他恐高。哈哈,小样,楞是不敢下来。


6)不要怪我妈妈的摄影技术。不是吹,我这个飞旋风一般人是拍不下来的。我飞上来干啥?征服球胖子啊!


7)把球胖子逼到s角。cornering - 兵家战略之一,有木有?


8)打赢了,我心满意足。


9)输家趴在地上这个郁闷啊。


10)妈妈批评我不够NICE。我听训话还是很认真的 - Attitude is everything. 这个我懂。


11)嗯,球胖子坐着长途车车专门来给我庆生,不容易。来,有福同享一下。


所以啊,我妈妈说一起去狗店店给球胖子买份一样的礼物,我也没有意见啦。要大气一点才是好狗狗,不是嘛?

12)球胖子这家伙,给点阳光就灿烂。他听说也有蛋糕吃、还有礼物拿,高兴得都疯了。


12.1)寿星当然要施施然摆个珀斯啦。快点啦,这么多好吃的,我都HOLD不住啦。


12.2)蜡烛点起来,掌声响起来,歌歌唱起来,口水流下来……


完美的生日啊,幸福的生活!

(小米写于2012年3月1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猫猫:对不住啊,没有及时回复。

米子今天两岁了。日子过得这个快!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只狗狗太可爱了,革命情谊源远流长啊。

你那些评语实在精彩,和照片配合得丝丝入扣。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啊,袖袖回来啦!好好休息。等着看游记啊。

呵呵,小姐姐很sweet很懂事的,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刁蛮的小米米.那个受训的小样让我也要疼她了...
生在你家她好幸运.
还有那个姐姐,得了一个优秀体贴的男朋友,还附送一个这么好的妈妈,嗯,也幸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多谢!嗨,没有孩子哄了,就哄着狗狗玩。其实狗狗懂啥过生日,我们人们为了自己开心而已。呵呵。

晴:你也成了米粉啦?呵呵。她就是这直直地站着,瞪着大眼的小样子让人怜爱。不论怎么淘气犯坏也只好由着她了。

纵然:呵呵,被你看出来啦?~~偏心倒是没有,但没有及时主持公道是真的。两个小家伙也是打着玩,我也乐得观战开心了。

石姐:也考虑来一个?牛牛的狗狗还养着吗?

松松你好!你园子里好东西真多,我正在大补课呢~~

猴妈好!可不是吗,这真是长辈倚“老”卖老。球球大两个月,个子可是超大的,但是比较怂。小米连吼带叫、又扑又咬的,还总是占上风。不过他们也不是真打,争“领导地位”的成分居多,是心理上“打”而不是体力上。看着挺有趣的。

打得厉害了我会制止,不过公主也只是暂时收敛而已。

小米那哪里是听训啊,这是她撒娇的标准姿势。有时候一个爪爪搭在我腿上,另一个爪爪还要挠我的腿。很有温柔的杀伤力的~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会投胎,投到了这么好的人家来被宠。

说起来小米差不多要算是球胖子的姑姑,尽管年龄小,可辈份儿高啊,是不是不能老是这么BH欺负球胖子啊?不过小米听训的小样儿真是可爱,是不是把一条小腿腿搭在妈妈的腿上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有趣了~~~

喜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有妈妈这么宠爱着,小米的生活一定像花儿一样幸福~~
扎着红头绳的小米非常女孩子家家,可爱是可爱得嘞!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打抱不平”一下: 好像小米的妈妈有一点"偏心",伙同小米一道"欺负"人家客人球球,有木有?。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看到你的文章好开心, 我是你家小米的大扇子~~~生日快乐!
最喜欢第十张, 波一个~~~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和默默的幸福生活像花儿一样! 俺隔着网都能感觉到~~~~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haojiang, 一霖和月儿!

chaojiang家里的Molly也很好吧?嗯,狗狗真的很懂事贴心,单纯的小心思很可爱。

一霖:谢谢喜欢。好,那我就把连环画进行到底~~我后院的邻居有一只大萨摩耶,很温顺,他们除了晚上睡觉都放在阳台上,我也觉得他挺孤独的。老两口退休了天天在家,不知道为什么不让狗狗进屋,也许过敏?反正我是把小米当人宝宝养,对不对另说,自己觉得安心,小米也喜欢粘着人。互利吧。

月月好!哈哈,上次心心说她是“米饭”,现在还有“米粉”,看来我是星妈啦!以后出门人人狗狗都要戴墨镜啦~~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生日快乐!
文字照片都太传神了,幸福的小米啊!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米粉"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小米真是幸福,有妈如此。~~

我家的隔邻也养了一大一小二条狗,整天都关在后院,我从没见主人溜过狗。偶尔晚上,还会听到狗狗似哭的哀嚎声。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逗s了。:)))
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看连环画书的时候了,不过,比那有趣多了,现代版的妙语横生啊,小米和胖球也配合默契。~~

周末快乐!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生日快乐!狗是最通人性的。她很幸运,遇到一个好主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心心:谢谢。还别说,小米真的挺孝顺的~~早上如果她先醒了,就默默地站笼子门口等着(她喜欢睡在笼笼里,如果睡床就不踏实,半夜会起来走动)。等我有动静,她才会轻轻地嘎嘎两声,和小鸟叫一样。她是怕吵妈妈睡觉呢。

lveu:谢谢喜欢。小米短短的小脸脸确实很cute。
lveu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真漂亮。写得真有趣。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我坐了,小米生日快乐!你妈妈太宠你了!要孝顺啊。谢谢默默分享。在此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