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米南行记(上):让我们去看海

(2012-01-11 18:35:29) 下一个

从火鸡节开始,妈妈就唠叨要带我坐大飞飞去看海海。

1) 终于,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2) 花了二百五十大洋,我得到的就是这样的待遇。郁闷啊!


3)妈妈原本想租个拉风的敞篷车车,让我的长毛毛在风中起舞。可是,又怕我hold不住从车里翻出去, 还是作罢。这个SPORT CAR也不错喔,开起来轰轰的,和我们家蓝精灵有一拼。请忽略我凌乱的辫辫和妈妈的黄脸脸,为了赶头班飞机,凌晨四点就起来了呀。


4)终于到了旅馆。哇噻,居高临下看出去风景不错啊!


5)你们问我是不是满地打滚求包养?不是啦,我占地盘啊。这个大车店比上次北上住的那个好,我喜欢呀,要据为己有。


6)和妈妈粑粑去看海海。在公园看到这个小YORKIE,她问我:“小白白,你是新来的吗?”我说:“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7)看到大海啦!好激动,好激动。


8)我妈妈是照相迷,这个地标当然要拍下来。排队排得我好烦,给漂亮姐姐们捏一张吧。


9)妈妈来SOUTH BEACH好几次了,第一次和哥哥来渡假就住在这个HOTEL里。ART DECO AREA,街景好漂亮喔。


10)妈妈是车控,看到好车眼睛都亮了。这个Porsche Boxster Spyder不错吧?

11)妈妈也是啤酒控,岂能不吹着海风喝一杯?可是,她被痛宰了一刀。叔叔阿姨们猜猜这杯Heineken多少钱?


$24 !足够买一箱子啤酒啊。酒单上没有标价,妈妈觉得前几次来旅游几乎吃遍了OCEAN DRIVE上的餐馆,老神在在啦。就这么河沟里翻船了。

妈妈那会儿心情超好,争辩了几句还是付了。事后又说好气气,被人愚弄的感觉很不好。

12)妈妈要是早点告诉我,我找他们算帐去!看看我伶牙俐齿的小模样,蛮厉害吧?


13)就是这家黑店店,妈妈说要去YELP上控诉下。


嗨,不必为小事影响心情,是吧?我们接着看风景。

14)美丽的街景


15)别致的房子


16)天真蓝,树真高,鸟真多


17)帅哥忙着练肌肉


18)千里迢迢赶来看海海,让我再看你一眼!


下集预告:有缘千里来相会。

我这次南下,看海海是节目之一,重头戏是和奇奇大哥相会。先给大家看看我清秀俊朗,英气逼人的奇奇大哥吧!

(小米写于January 11,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Wow! 小米这回玩大了,也算行万里路啦,呵呵。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心心:谢谢你一贯的支持!小米还真是见了很多从未见到的东西,也不知道她小小的心里想什么?知不知道?呵呵。

哈哈,袖袖说得太可乐了~~狗狗好像和人一样,气质脾性也不同呢。小米就是典型的女狗狗,有时也很难缠的,还会耍脾气呢。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小米跟妈妈住了这一阵儿,气质不要太好哦,要迷死很多哥哥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小米,你写的的太好了,你妈妈和你都超漂亮可人,小米你真好看,还见了大世界,你妈对你真好,羡慕你啊。默默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