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摄影

独自一人漂泊海外,看球没有同伴,评球没有听众,写在blog里,算是自言自语吧。
正文

足球黄金周,天天有球看

(2007-03-10 01:27:21) 下一个

这一周真是个足球黄金周,天天有球看。周一德乙,卡尔斯鲁厄对科隆,其实没什么看头儿,卡尔斯鲁厄八成冲甲成功,科隆今年肯定没戏了,等来年吧。我只是想看看重返故里的道姆。由于吸毒丑闻而背井离乡的名帅道姆终于回来了,气色确实比以前好了不少,脸色红润多了,但是眼神依然是那么焦虑,带着科隆这个扶不起的阿斗,很难能有意气风发的时候。

周二周三冠军联赛。周二是Konferenz的转播方式(我在以前的文章里介绍过了),我一点儿都不喜欢,这场转播一会儿,那场转播一会儿,换来换去的,看了半天,别说门道儿了,就连个热闹都没看到。后来看花絮,看到了国际米兰和瓦伦西亚打架事件。最鄙视瓦伦西亚的板凳队员纳瓦罗这种窜上来偷袭,打完了就跑,还拿别人当挡箭牌的无耻小人了,是不是爷们儿?真该把丫裤裆里的东西给咔嚓了。

周三本打算早点儿回家,买点儿啤酒,然后边喝边看球,拜仁对皇马。无奈实验是在太忙,一直到晚上八点才离开,到了家都快八点半了,赶紧烧水煮面条。这边在锅里煮着面条,那边在碗里调汁儿,就是酱油,醋,香油,辣椒油,乱七八糟的什么都往里加。面条煮好,控干水,倒进碗里,赶紧端着跑到电视前。打开电视,裁判正好吹哨,还不赖,一点儿没耽误。皇马中圈开球,我先把面条拌好。正在专心拌面条,突然解说员一声尖叫,进球了。我抬头一看,马凯已经开始庆祝了。你他妈的着什么急啊,就不能等我把面条拌好了再进球?我着急忙慌地跑回来看球,我容易吗我?得,冠军联赛有史以来最快入球,没看着直播,只看到回放,亏了。最后,拜仁21击败皇马晋级八强,比赛大家都看了,我就不多说了,就一句话,拜仁这场球踢得都不怎么样,皇马更烂。

周四联盟杯,勒沃库森客场 12 不敌朗斯,突尼斯人后卫哈吉就是个愣头青,头球扳平比分是不错,但是后来那个禁区内的铲球也太莽撞了,判了点球不说,还被红牌罚下,导致拜尔十分被动。不来梅最后时刻进球,客场胜了维戈塞尔塔。下周两个德国球队都是主场作战,希望能双双晋级。

今天周五,晚上有场德甲,纽伦堡对法兰克福,我没打算去酒吧看,因为法兰克福有个日本人高原直泰。高原直泰球踢得不错,我一点儿也不讨厌他。主要是如果我去看球,在酒吧的德国人一定会当我是日本人,跟我“哭你鸡蛙”的,听了就烦。刚才看了看kicker,法兰克福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纽伦堡在最后时刻扳平,保级的关键时候犯这样的错误可是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的。高原直泰又进球了,幸好我没去看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