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唱坛的朋友们。【因为有了你】们,我感到无比幸福!!

(2009-11-09 20:12:48) 下一个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57803245.mp3

这几天,一直沉浸在朋友们的厚爱和热情之中。不但和大家一起欣赏了许多丰富多彩,高水平的演唱,也看到了许多琳琅满目,光彩照人的马甲们。更重要的是透过朋友们的歌声,让我感到了一颗颗火热,滚烫,充满兄弟姐妹之情意的心。能够结识大家,是我三生荣幸之事。能和朋友们在一起欢笑娱乐,学习提高,是我最开心的事。

在这里,四影给大家鞠躬致谢。祝大家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唱歌,马屁,高兴就好。

把“因为有你"送给下面的朋友们,送给祈雨,云树和其他11月过生的朋友,送给所有唱坛的XDJM们。

×× 那嘎达的“再别康桥”以宝坻汉沽纯朴方言为主,天津味为辅。讲的地道!再加一首日文Friend。充分展现了石头版主的语言才华。你咋就那有才,会好几国英文。

×× 唱坛七杰精心打造的“爱的翅膀”深深的长在了我的心上。三儿,猫猫,小九,小彪,虫虫,小咬,老童你们亲切的祝福,美妙的歌声始终萦绕在我的心头。谁听了都会回到自己的青春年代。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关于这个翻唱出笼的故事,请看三儿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1&postID=9138

祝三弟前途发达,爱情事业双丰收。
祝猫猫心想事成,要啥有啥。
祝小九年年十八,成个摄影家。
祝小咬青春永远,光彩迷人。
祝小彪歌声超歌星,FANS万千,签名签到手酸。
祝虫虫每天开心快乐!多吹口哨。
祝老童慢慢长大,定格定到18。用MAC超过喂饲他。

×× 海上云 大才子的果酱实在是太甜蜜。从学唱你的骊歌,就敬重你的才能。从你病毒中招,就知道你待人宽厚不设防的性格。希望有有幸能和你更多的合作。

×× 葱花儿 大老板的 ”Country Roads“ 就象是Norah Jones 在唱 country music. 谢谢你一直的支持和合作。你推荐的歌我已经学好了。

×× 姜花儿 谢谢你把我陪艾偶唱的月亮找出来。偶老眼昏花,认错了人,请原谅。等你咳嗽好了。我请你唱歌。:)))

×× 花花乱脱 的”独角戏“ 张力十足,不愧是本家的大小姐。虽然披着个颇惹争议的衣服。还是能认出咱家亲戚。这么好的嗓子,请多唱。

×× 黑桃皮蛋的”千载不变“ 一反皮蛋班班一天三变的形象。朋友之间互相关怀的真情真意让皮蛋唱的淋漓尽致。那个麻将蛋糕也是我的最爱。

×× 偶尔帮主 精心制作的歌集更是让我感动。平时帮主自己的帖子都不带修饰。这次却特意费心,帖子设计的简洁明快,不但用上了芙拉仕,而且还尝试连放。花了你很多时间,真是过意不去。深深感谢这片心意。

×× 婵娟的祝福特别的"新鲜" 。甜蜜,清新的歌声非常迷人。 祝你全家幸福。

×× 房客唱的伍佰的”与你到永久“,绝对唱出了伍佰的神韵。并多了伍佰所没有的房客颤音法。高音上的令人惊喜。好唱!

×× 有幸给梦圆老师的爱琴海做后期。钦佩她高超的唱功。无论是美声,流行,民歌都非常了得。拿到干声时就赞叹。根本不需要什么后期装饰。明亮,干净,穿透力强。特别是为人谦虚。热心助人。对我的指点让我受益匪浅。

×× 庄青葱以三九牌话筒唱出了稳健的"又见炊烟"。赞叹你歌唱上的进步。你说的对,扎实的练好唱功是根本。

×× 红乐坊和北青联袂演出的”知音“ 如高山流水。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依依的帖子也是绝美。谢谢你们这份情意。

×× 美女摄影家子夜歌的”到不了“其实是到的正好。你的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是你真实的写照。请多唱,边拍照边哼歌,该是多么惬意。

×× 茉莉 的南泥湾唱的真是经典。敬佩你热心助人,甘当雷锋,默默奉献。

×× 老朋友OTO还是那么搞笑,画了半个心。咱全心接受了。谢谢!

×× 赵薇2号居然把姐姐请来了。其实瓜瓜的光彩更照人撒。唱的更迷人。祝你今年十八,明年十六。

×× 马虎兄的雪花飘充分显示了他的低音炮的威力无比。太震撼了。消音伴奏也做的好。

×× 翡翠风铃为微风填词的夜韵歌词雅致,唯美。和微风的优美钢琴独奏配在一起,真的很美。赞唱,写全能的美丽才女!一定认真学唱这个歌。

×× 飘渺掌门披着尘缘若梦的蝉衣唱出” 一只难忘的歌“。和你的众多原创一样,那绝对是难忘的经典。

×× 谢谢紫秋的乡恋。赞叹你进步的神速。无论是唱还是后期都有飞跃的进步。为你高兴!

×× 咱兄弟小四儿把大米都送到了胡同口,给11月过生的朋友们准备好了。大家快去领吧。

×× 青春无敌的水果派拿出了别致清新的再别康桥。令我们这些山寨康桥目瞪口呆。赞叹她们的严谨态度,发贴前再三核对日期。我自己都差点糊涂了。咔咔。
米小果清纯秀丽
桃小菲冰清如水
童小梨磁性迷人
水果派合作默契
衷心感谢三位MM,祝福你们青春永远,友谊长存。

×× 夜半精灵的川剧"一见钟情"非常地道,连我这大半个蜀人都认为她是四川人。精灵真是戏剧通。秦腔,京剧,越剧,黄梅无所不通。再次谢谢上次活动你给我化妆做的帖子。帖子里,我被打的很疼。咔咔。

×× 谢谢才女红尘做的音乐盒。听着看着红尘的礼物。心里特别的温暖。红尘一直是我仰慕的才女。文笔既温馨又犀利。朗诵既亲切又凛然。爱憎分明。再次谢谢红尘。

×× 朗诵大师江雪的翻阅阳光,让人感到阵阵温暖扑面而来。谢谢江雪的真挚祝福。一直是你忠实的听众。也钦佩你热心,正直的为人!祝你幸福快乐!

×× 老朋友梨花和石头的”细说往事“ 绝对令人感动。梨花富有穿透力的音色,纯正的E文歌曲都是我最喜欢的。期待你在其他领域里拓宽你的发展。:))

×× 麦大师的往昔夜晚多宁静高雅,古典。特别喜欢你优雅, 动人的美声。我已经收藏好几首麦兄的歌曲。这首往昔夜晚多宁静更要珍藏! 听着这宁静,优雅的歌曲, 人的心灵会得到净化.

×× 江洋大盗绝对是个百变精灵。这首”变心的翅膀“ 唱的深沉,成熟。一反她平时的风格。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 小朱老师,谢谢你的一贯鼓励和支持,和你合作进行原创活动,是我的荣幸。

×× 涓版,一直钦佩你的人品,歌艺,文笔。做了版主,作品少了。把机会都留给大家了。谢谢你始终的支持!!你的”天使的翅膀“宽广有力!温暖坚强!比原唱多了一种男子汉的坚强和生活的沧桑。

×× 离雁,你的”影子“把我带回到往昔时光。重听旧曲,温暖无比。老朋友也要言谢。

×× 渔舟大腕的走西口唱的完美无瑕,和你其他的精品一样美。祝你万事如意。

×× 伊欣,谢谢你唱的”感恩“。能结识你和这么多朋友。是我的荣幸。你毫无保留的指导我唱歌,认真专业的后期把关。使我受益颇深。这是我第一次听你唱美声。没有想到你的美声这么棒。如果国内开放对文学城的封锁。你和大家交流起来就更方便了。

×× 小X兄弟,谢谢你的祝福。钱赚够了,就回来唱歌玩玩吧。当初大家聚在一起是多么地热闹。

×× 潘潘大才子,谢谢你的祝福,愿你的原创大丰收!!!

×× 珠子,你不但歌好。摄影也是飞速进步。都快成摄影家了。

×× 红卡 谢谢你的大蛋糕!

×× 园艺 祝你的原创和压花双丰收!

×× 糊版 谢谢幕后雷锋,造福网友。

×× 碗叮当 饭你的歌声和摄影!

×× 贴心宝贝 有机会还请你合作!

×× 天空依旧蓝 谢谢你的祝福

×× 园园 喜欢你的和声和高科技MV

×× 小声音 谢谢你的祝福

×× 耳机 谢谢你的祝福和提醒

×× 唱坛歌迷老师,非常关注你的点评,很受启发。

×× KKAA 请多唱

×× 开颜 新朋友高水平

×× 枫霜 谢谢祝福

×× duye 祝你快乐

×× 天蓬仙女 请在人间多唱歌 :)

×× 深深海洋 谢谢祝福

×× 爱就光 谢谢你的祝福

×× 走马读人 出口成章,见多识广

×× 月亮花花 谢谢祝福

×× cool_river 老朋友请多唱

×× 林韵 谢谢才女!

×× 米奇鼠 谢谢祝福

×× 云光 丽君全集


衷心祝大家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四G,庆幸能在这里认识你,真好!

祝周末愉快!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占个地方,顶四哥!!
北纬41度38分 回复 悄悄话 能认识4哥这样的朋友是俺们的荣幸~ 祝4哥开心顺利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好听,唱坛因为有了四哥才让人倍感温暖!!

再祝四哥及全家幸福甜蜜美满!!:))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地窖!!!
谢谢四哥问候,俺已经恢复的7788啦~
有四哥的歌声陪伴地窖也觉得温暖诶~:)
e梦圆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四哥的待人真诚使你的歌声更加真挚感人!这首听了很多遍,越唱越好!
xjmm~~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勤快的鸟儿也有歌听,嘻嘻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早起的鸟儿有歌听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