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很苦

(2007-10-14 15:58:17)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很苦
By Fourshadow


和声:fourshadow

看著天亮 生活又开始重复
想著你啊 现在正睡得熟
把窗打开啦 太阳渐渐吐露
出门去吧 开始走一天的路

看著天凉 心里有一点无助
想著你啊 对我从不在乎
把窗打开啦 风吹得我想哭
出门去吧 目标迷迷糊糊

爱的太坦露 味道很苦
想的太清楚 心里很苦
对你太付出 结果很苦

一切没缘故 一切停不住
我觉得 自己 很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灵儿~的评论:
对不起灵儿,刚刚看到你的跟贴。谢谢!!
~灵儿~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哥的粉丝好多诶~~~我站在最高处听~~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啰啰嗦嗦,晓玉的评论:

谢谢流浪猫猫,啰啰嗦嗦,晓玉听我诉苦。有啥可苦的哪?还真想不出来。哈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很苦, 俺跟着哭~~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歌的旋律.四影演绎得很好.

现实中的四影应该是很HAPPY的吧:-))))
晓玉 回复 悄悄话 四影唱的好投入好棒好有感染力啊!连俺都听得伤感,你就更不用说,赶快安慰一哈!:D
问好四影!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十六姐, 红卡,飘雨,John的评论:

谢谢John来听歌。
飘雨,也许是秋天来了的缘故。
谢谢小红来听歌,你们那里枫叶多吗?
十六姐,谢谢你的建议,这个很苦我就试着用点气声,没用好。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好苦,但四歌的演绎让人感动!这也许就是歌唱的真缔吧?让听歌的人引起共鸣!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爱的太坦露 味道很苦
想的太清楚 心里很苦
对你太付出 结果很苦

够苦迪!

8锅,四影唱迪满恬迪!鼓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你们大家都是怎么了?刚刚在小艾那边听歌,听的是心情极端的。。。。想着你这边也许有点开心的事情,结果还是很苦很苦~~可是俺就是想不明白,你为啥苦呢?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苦中作乐~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左手!无名指的评论:

你真把我问住了。苦啥哪?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苦S了,苦个啥呢?

四哥唱的越来越完美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林MM老远跑来。好佩服你的勇气。柔弱的肩膀抗住了黑云压城般的喧嚣。抖抖肩上的尘土,你还是你!!赞!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谢谢葱花儿听歌。是有点苦味。偶然听到,就试唱了一下。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小椅子...

四影唱得好投入,很有真情...

这么的苦,不会比额还苦八?

不过还是安慰一下哈~~~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苦,哭~~~~~~~~~~~~~~~

四影咋唱这么悲伤的歌啊???

让人难忘的歌!太好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