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血疑>主题歌, 交凛凡同学作业. 小小艾后期

(2014-08-04 12:07:06) 下一个

凛凡同学布置作业很久了, 作业有两句低音怎么都下不去. 偶然看到点点的<山鸽子>忽然想起了这首<血疑>主题歌. 曾经非常喜欢的歌曲, 也非常喜欢三口百惠. 就先拿这首来交个小作业.  惭愧一下, 唱的比较粗糙, 请凛凡同学不要笑话我的"日语" 啊. 我完全是按着正宗普通话唱地  :D

同时感谢小小艾耐心,细心,热心的后期支持!    人真是杠杠的!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可以这样美! 毫无瑕疵, 气质出众, 非常山口百惠的声音!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co' 的评论 : 谢谢夸奖!你唱的也好赞!看来也是同龄人:)
bico 回复 悄悄话 很会唱歌的飞渡,好听,大赞一个!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gfujiaren' 的评论 : 谢谢幸福佳人来听歌。是老朋友了 :D 我刚刚把链接给传上了,你如果点 歌曲链接就可以下了。 祝愿老朋友新春快乐!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谢谢彩虹姐姐。我不在日本,只在转机时候日本机场呆过两个小时。印象特别深的是他们一直在鞠躬.机场里的小东西都非常精致。 已经是新年了,祝愿彩红姐新年快乐!
Xingfujiaren 回复 悄悄话 飞渡,唱的太好了。和原唱不分上下,甚至更好。不知怎么download,我要放入我的iphone,下班路上听。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飞渡妹妹的美嗓子唱这首经典歌曲太合适了:)你住日本吗?日语真正宗虽然俺听不懂:)
祝歌唱家2015 如意快乐!!~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ipmom' 的评论 :

谢谢别针妈妈! 真是好久不见呢! 问好! 一晃我家孩子都快大了. 你家的两个别针都好吧, 估计都是帅小伙了!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好久好久没听到你的歌声了,真美,问好!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的玫瑰姐姐!!!!祝愿你也新年快乐! 话说我也种过玫瑰的,惭愧啊,种啥啥不行 :D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如此天生丽质远离尘世的美丽声音!
在这祝最可爱最无私的飞渡,新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东妹妹的鼓励!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边回帖边循环听,实在是太美丽的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