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运之旅(二) - 一票难求

(2008-08-31 15:33:16) 下一个
其实这趟回国的本意,并没有打算看比赛,只是想陪陪家人,会会朋友。
本来呢,前一阵子买的rrs是想回国用的,最后一刻,我决定轻装。
最后,俺决定D50+28-70走京城,闪灯也精简了,带了个$5的3角架。

等到了北京,才想起来自己是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看了几遍北京欢迎你的mtv(徐若瑄的扮相真让我着迷:p),
再加上报纸电视铺天盖地的奥运宣传,我拍打了自己好几次,真应该买好票再回京。

机会来了。

周3晚看电视新闻,说周5,有一批场馆要公开发售比赛门票,好像有10几万张票,其中包括5棵松篮球馆。
太好了,离俺家不远。买完了票,还可以去5棵松器材城逛逛,这个本来就是列入日程的。

周5早,豆浆油条落肚,想着还要去器材城,顺手带上D50+28-70。

9:30出了小区,咋整的?!过了上班高峰,车也打不到。小小周折,终于上了辆。

花絮:要说这出租车,比以前的夏利强多了,里面也干净。可有几次,当我坐后排时,竟然找不到安全带。
呵呵,原来为了干净,后排座位被罩上一个白色椅套,连安全带一起罩进。

司机大哥一听我的目的地,立刻告诉我他刚从那片过来,远远的人潮汹涌,说俺基本别盼了。

车停在301医院前,下车后俺翻过街天桥过马路。人虽然多,也没有那么夸张啊,当然我还没有看见售票口呢。

看见一群穿志愿者衣服的帅哥,俺就问,咋去买票啊?

帅哥们7嘴8舌,往东走。不过难度大,现在排队的有1万多人了。有很多很多人周3晚看见电视新闻就带着铺盖卷小马扎来排队了。

天~~~~~~~啊。

不甘心啊,我就往东走。

时光倒流,仿佛回到了89年的夏天。除了这个空气质量2级的蓝天。

保安朋友警惕的看着俺


时隔多年,又见膀爷


还有摄影爱好者


检查成果,满意


这个阵势,俺又被雷倒了。决定改道器材城吧。

可再也打不到出租车了,走到了5棵松桥,俺只好决定计划终止,回家。
重新掉头,回到了301医院门口,才算又打到车。

有朋友问,上车掉个头不就行了吗?
嗯,你看见有民用车在长安街上掉头吗?
而且,到了器材城,还指不定啥呢。

好歹地,5棵松桥下,也算看见了美女。

打电话就打呗,不知道美女为啥跑那里,为了抓眼球?


果然,这位光头大哥的眼球被抓住了。


奥运一票,竟然是这般难求。

当我后来近距离看见federer, nadal, v.wiliams时,看着我的28-70,
我内心在流血,为什么没有带上xzp???
to be continut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