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我满意的10张鸟片

(2007-12-21 11:22:04) 下一个
年底了,大盘点了。剩下的1周,也不一定能突破了。
岁末总结回留恋畅怀。。。。。。

10大,明显就是凑数,真正满意的,1张没有。因为最让我郁闷的是,基本上每一张都有crop,还做不到不加裁减的境界。

主要是距离不够,高手们都是搭帐篷,布局,这样能足够近,俺还是做不到。 :(

勉强凑了10张,自我鼓励一下。很多都贴过了。

1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White-tailed Kite是我最喜欢的2种鸟之1,不好拍,白羽毛很容易曝过。
这张曝光不错,神态也好,背景也柔。


2 除了第1张,别的排名部不先后了。
这一张,我有些犹豫,还有一张类似的,这个有点儿问天的感觉,特挑出。


3 嘻嘻,还是kite,谁让这是我的favorite呢。这对双胞胎---也可能是多胞胎中的一双---,我看着就觉得,cute。


4 American Kestrel,是我最喜欢的2种鸟中的另外一种。至今没有一张真正满意的。这张是黄金光线,背景尚可,又是头一次打到爪下有货的,眼神儿光也有,嘴下还有一滴血,可惜,这张裁的也比较很,而且那个位置也不可能再靠的更近了。


5 Say\'s Phoebe. 简洁,干净。


6 Barn Swallow 难得拍一张落在自然枝条上的燕子,我喜欢那种田园的感觉,虽然背景,枝条杂乱了些。


7 Sanhill Crane。鹤,听上去就特神仙的感觉,而且还是一双,有些神仙眷侣的意思吧,虽然有可能是断臂。2年了,早上5点出发去找他,可惜没有一张满意的飞行版,只好用静止版充数了。边框也俗了,:p,这个我弱。


8 独孤鹤。羽毛细节差了,主要是裁的很了。但我特别喜欢从近到远那一层一层的过渡。绿黄蓝黄绿


9 麻雀,这个有充数的嫌疑了。看在麻雀的毛色和背景符合和谐社会的要求,加进来了。


10 这个更充数了。本来想放张蜂鸟或者蓝鸟,但为了明年还有可能上,就这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