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挖个大坑:我们为什么摄影。。

(2009-06-23 09:57:49) 下一个
中国摄影家协会,大众摄影七月一号在北京要搞了个新风光摄影展。总共只有三十张照片,就用了我们LA沙龙的几张照片。展览过后这些照片还要被他们收藏,并发给我们证书。具体用了那几张,现在我也不太清楚。至少用了Eugene的《秋色》。其他还用了谁的,等我知道了,我会及时告诉大家。

大众摄影的编辑说啦:7月1号的风光摄影展开幕现场,还将有一个座谈会,会邀请目前国内优秀的风光摄影师还有一些媒体人,来讨论有关风光的话题 。到时候,我想在会上介绍一下你们这个国外留学生摄影群体,你能不能把你们在拍摄中经常思考的一些问题、或者关心的话题告诉我,我可以拿到会上大家一起聊聊。

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宣传咱们自己的机会。我会把我们LA沙龙的画册的前言那些文字寄给他们。另外也希望大家在这里讨论一下。我想了下面几个问题,作为开头,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1)我们怎么开始摄影的。
2)我们为什么喜欢拍风光。
3)我们在摄影上的梦想是什么?
4)和国内摄影圈相比,我们的优势和不足。

我会汇总大家这些反响,反馈给国内摄影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