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七年不回家讨论的感想,有女儿不嫁给农村出来的大才子。

(2007-02-01 19:13:52) 下一个
说实话,在社会里农村人在事业上经常比城里人成功,因为他们更专心更刻苦更有愿望。

但是凡事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农村孩子混出来不容易,所以就更执着更算计更自我。

生活需要,守寡的老娘可以十七年不见。

那么生活需要,结发的妻子是不是也可以随时不要?家里的小儿女是不是也可以打包送得远远的?

无论城里人还是农村人,都有好人坏人。区别是农村人因为生活环境和生长经历的不同,容易做出一些自以为合理但被城里人看成极不应该的事。

当然城里人也会干许多农村人很看不惯的事情。

在我心目里,离开家乡亲人,如果条件允许,是不是应该经常回家看看? 当然。

无忧十七年不回家,对不对? 我没有权力评论。

只是有一点我是明白的,我有女儿是不会希望她嫁给无忧这样的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