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夫妻花钱不一致时怎么办?一定要讨论

(2007-02-01 19:13:52) 下一个
看了楼下不少关于夫妻因为花钱矛盾的帖子,看得很摇头。忍不住要把我们夫妻如何花钱说一说。

我们夫妻收入还可以,另外因为是苦孩子出身,所以一直比较节俭。在花钱上,我们基本都是讨论着花。银行的帐户只有一个共同的,信用卡也只用一个。我管帐,但每个月给太太做一个总结。

当然和所有家庭一样,我们也有不一致的时候。比如买房了,如何买家具有分歧,我们经过讨论,定了一个总的预算额,我就甩手不管了。

后来我想在后院安一个好的PLAYSET,大概四千多,太太不同意,觉得安到自家的玩具孩子总是不充分利用。可是我有点着迷,于是就把我攒的两个星期假期卖给了单位,用这个多余的钱买下来。(事实证明我太太的观点是对的)。

看到楼下400员一双鞋,2000刀一个镜头的帖子,觉得当事者真是很不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