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猫记(12)猫语

(2015-05-16 14:09:25) 下一个
1.
我学生曾经送过我的猫一板三只布绒小老鼠。有一天领导抱着猫,走来走去(想象一下哄孩子睡觉),一边走一边教导:“我抱着你,你抱着老鼠,听到伐?”


2.
床上有两个枕头,还有三个方枕,如果垒起来,两个枕头中间的位置就十分安全隐蔽。主人有一次装僵尸吓猫,猫跳到床上,两个圆眼睛警惕滴注视着阶级敌人的动向。领导说:“小猫同志判断此刻还无进战壕的必要。”


3. 
小猫同志很喜欢这样蹲着,幽怨地看着我们吃肉。

有一次领导端详他良久,叹了一口气道:“真像一口猫头鹰挂钟啊!” 很遗憾的样子。(我们刚搬家的时候他很想要一口其丑无比的猫头鹰挂钟还是瑞士进口的直接被我喷s。)




4. 
我们的朋友都喷我们给猫吃的wet food太多。

有一天领导给了猫一个骰子:“哥们,只能帮你到这儿了。祝你好运吧!”








5. 

领导有一次说:“小猫细伢子,啥时候给我们抓只兔子回来啊?”

说完他就忘了。

第二天小猫把一只蟑螂摆在卧室门口,像青年近卫军战士一样蹲得笔挺的,自豪而骄傲地等我们发罐头。


6. 

领导偶尔会大发兽性, 左臂高举,冲小猫大吼:“小猫同志!打~~~~~~罗~~~~~~~~~去~~~~~~~~~~!”(打罗是我们那里的方言,意思是混古惑仔)。

小猫当时的表情是酱紫滴:




7. 

有一天我们放小猫去后院玩了一会。天刚下完雨,地还是湿的,小猫同志很激动滴尿了尿,代表他成功occupy deck。

事后领导跟我形容:“他回过头,觉得很奇怪,哪里是尿哪里是雨嘞?然后他伸出小爪子蘸了蘸,闻了闻,舔了舔,一脸厌恶,垫着脚尖,蹑手蹑脚滴绕过尿走回来了……”

我觉得好传神,就傻笑起来。

领导看了看我,面无表情地说:“你刚才抱了猫还亲了他吧?”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