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原谅你了

(2015-05-15 14:32:27) 下一个




最近三四次地梦见母亲。有一次是在我家的后园里,母亲看着我的菜,她赠给我的野花,紫色睡莲开了。春天,笑盈盈地说:“我原谅你了”。

她说了好几次“我原谅你了”,在好几个我忘了情境的梦里。

她总是说:我原谅你们啦——忘记是单数还是复数。醒的时候很怪梦的时候很自然。今天的梦是她走的那个窑洞(为什么是窑洞?)很快住进了一位慈和的女士。像母亲。会在山坡上晒桌子大小的豆腐皮。秋天了。她挽着篮子走在洒满阳光的金色麦子山谷,而我温顺地跟着她。她呀她喜欢我,也许她不知道我又有多么恋孺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