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猫记(6)来人,牵过我的……

(2015-04-20 17:27:08) 下一个
形固可使如槁木,而心固可使如死灰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配图是酱紫的:

——“太皇太后,我……”

——“嗯,不必说了,哀家知道了,你跪安吧”












闺蜜的配图是酱紫的:

长孙无忌:李唐江山还是门阀斗争,老夫最终选择了李唐江山……




————————————————————————————————————————



















纳尼!




“伦家不胖!!!!!”






















——————————————————————————————————————————

“来人,牵过我的乌骓马!”

“爷,您的马来了……”




——————————————————————————————————————————————————

“来人,牵过我的皂兔!”

“大王,您的马来了……”










——————————————————————————————————————————————————

“来人,牵过俺的大肚子蝈蝈白!”

“咬金,伦家的肚子不算大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