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猫记(5) 秦王有疾

(2015-04-17 18:00:20)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猫猫仔是很爱干净的。闲着没事,他们就喜欢舔啊……

(左边的旁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




舔啊……

(中间的旁友们,让我们在雪地上撒……撒点儿野!)





舔啊……
(右边的朋友们,跟我一起,舔起来!)



















后来,有一天,我跟咪仔一起读庄子。我给咪仔念:“秦王有疾,召医,破痈溃痤者,得车一乘;舔痔者,得车五乘,所治愈下,得车愈多……” 于是,咪仔问我——

“够下吗?”



(咪,啥时给俺赚个马鲨拉蒂回来?)




又有一天,我和猫一起读《天地阴阳交欢大乐赋之北齐书》,正读到激情处——“帝裸裎为乐,杂以妇女,又作狐掉尾戏……”嗯,就是,狐狸闲着没事玩自己的大以巴……

然后咪问我:“professor, 是酱吗?”



吾大笑而倒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