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认识的帅哥

(2012-12-19 21:46:58) 下一个

我想了半天应该用认识这个词还是知道这个词……


 


我认识的很多帅哥货源都来自我班上……哎,你们说这一天到晚守着这么多帅哥又不能摸又不能碰长此以往前列腺肯定得出问题啊……


 


我今年认识的一个帅哥个子小小的——不是矮,就是那种看起来小巧,轮廓五官那叫一个精致!金发,大眼睛,看到他我就在想,哎呀,原来中文中说的“清秀”这个词,那种水乡一般的柔,都可以用在非中国人身上的。偏他说话也细声细气的,小动物一样,20多岁的人看起来像16,7。


 


他刚来的时候头发是披肩,爱扎一个小揪揪在脑后,头发一扎起来,那种满身的乖就加了一点邪气,好看得不得了。后来到学期一半把头发剪短了,就只剩下乖了,心里还蛮遗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庆有余 的评论:
你呀,哈哈哈,太可爱了!问好!节日快乐!快点咬,我好减肥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次给俺接生的就是你说的戒种帅哥,黑头发,西班牙意大利那一块的,头发也是常常地,很邪气, 说话细细的,背上个吉他,他就是个歌手,偶都快生不出来了。

哈哈。 小99,节日快乐!咬一口你的大肉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