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彩椒柠檬鸡

(2011-04-20 17:58:20) 下一个
 

这是应一个叫“慕容修”( Mathew )的老外朋友的强烈要求做的。这孩子来了我们家就去翻二十四史,很开心的举起《晋书》告诉我:“看,有我祖先的名字也!”我给了他一个大白眼,告诉他:“其实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是慕容复,奶奶的奶奶的奶奶叫阿碧……”

鸡胸肉切块——我的意见是能切多小就切多小,要不然无法入味,我切的这个太大只了——挤柠檬汁,芡粉,蛋清裹好,起油锅,入彩椒,鸡块,鲜柠檬片,花生仁翻炒,最后加酸甜酱,出锅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