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凉拌卷心菜

(2011-04-19 18:03:33) 下一个



因为今天做芸豆卷,就有些懒得做菜。来喝酒同志前几天传授了我一个做紫甘蓝凉菜的菜谱,我学着做了一次,觉得味道非常不坏,这次我用卷心菜也做了一次——反正卷心菜和紫甘蓝样子口感差不多,就是颜色不同,来喝酒同志嘱咐我告诉她用卷心菜做味道咋样,在这里,我要郑重地庄严地告诉一下来喝酒,我觉得比紫甘蓝做起来,生味少一些,好吃一点……

1.卷心菜或紫甘蓝切丝,最好切细腻一点,吃起来爽。

2.把切好的卷心菜放在大盆里,加盐腌20分钟。盐量多少自己掌握,可以尝一下,太咸就停止加盐了。

3.过二十分钟后,把卷心菜里面的水挤干净。

4.加嘴里淡出鸟大师的红油两三勺,熬完红油剩的辣椒末半勺,花椒油少许,拌匀,撒香葱,芝麻,味道不是一般的清爽。

5.味道可以自己调,我也喜欢在里面放腐乳汁和香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