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aklava

(2011-04-19 18:00:01) 下一个






在我住的地方,超市里卖的Baklava都极其不正宗,充满了美国人喜欢的桂皮味。我以为Baklava糖浆中的桂皮是必不可少的,但要不要那么浓那么甜呢?








我这个方子是跟着Joy-Luck走的,有前人的尝试,俺们就省劲袅——谢谢哈:))。我觉得这个方子很完美的,有几点心得:

1. 我是用一份糖和两份水去做糖浆的,浇汁的时候还加了点枫叶糖浆,味道也不错。

2. Joy-Luck说的一定要等至少8小时以后再吃,是因为需要等被糖浆浸透的每一层——或大部分酥皮都变干,只有变干,Baklava才会酥脆。

3. 俺做的,虽然没有希腊人那么正宗,可是绝对比老美那齁死人的肉桂糖浆好,偶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