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若尔盖-2010夏回国3

(2010-08-16 10:54:22) 下一个
九寨与若尔盖草原离得不远。话说头天我和招娣被九寨那满坑满谷的人吓怕以后,就准备第二天租车去若尔盖草原。招娣嚷着要骑马,我慈祥地摸了摸她的头,批准了她的请求。

30块钱一骑,我骑的是小伙子的马,招娣骑的是小姑娘的马。我快哭了:“不好玩……不玩了……放我下去……”奈何小伙子不懂中文,我又不懂藏语。招娣玩得挺开心,骑完了还要骑……我骑完了以后就给小姑娘小伙子拍照,v手势谁都会。这里当年是灾区,还能看到藏民依旧搭着当年政府发的抗灾蓝帐篷。








这是我们司机,小伙挺帅,就是人有点二。您这么看他身材还不错,但是他有个啤酒肚。我开始还对他抱有某种阴暗的想法,后来发现他有点二以后,就把他转手给了招娣。招娣也觉得他有点二,可是她已经没人转手了……

现在想起以前认识那些藏族,确实有点非我族类的感觉,不过不是贬义。人想说啥说啥,想干嘛干嘛,好听叫热情奔放,不好听觉得有点搞笑。这个藏锅到现在还在给招娣打电话,深情地:“我想你……”过了两分钟:“不行了想你受不了了,我去解决一下……”挂机……无语……




四川藏族与云南西藏藏族说中文口音不一样的,四川藏族说话带藏族和四川话两种口音,挺柔和,有种不一样的性感。不过牦牛长得都一样,我还拍到一张牦牛便便的,不过没贴上来,嘿嘿嘿……





若尔盖草原风光,铺天盖地的野花。我摘了一朵搁头上……











这张羊群很好玩,像一个方阵一样。我认为它们是我撒豆成的兵……






天葬台
这次去潘家园,看到有藏族卖擦擦佛的,几百块钱一个,我很气愤!认为自己应该去玛尼堆之类的地方偷偷偷一个。



中午到了若尔盖县城了,3000多米海拔,头有点疼了。但是很兴奋,高原阳光很美,县城空气很清新,这才是旅游的感觉,旅游可不是和一堆旅行团挤着看五花海……我们在那儿吃的午饭,话说店里就一样东西:牛肉面,菜单就两种:小碗和大碗,不过味道相当的不坏。吃完饭,我和招娣一人啃了个冰激凌。








吉祥的虎年,让我们结婚吧!

我觉得他们都很有钱,彩礼肯定收了很多。





下午去了花镜湖,可惜没花了,只有一片小海子,没劲。不过我特喜欢这块sign, Mrs. glass is slight, be gentle Mr. feet, 哈哈哈。翻译成中文:妾蒲柳弱质,难堪虎狼之徒……




这个翻译有点摸不着头脑……




打鸟的人,可惜我没打鸟的机器……




云开始上来了,半边日出半边雨





讨厌的电线杆!




自拍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哈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图好文,幽默得好。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可能这次四川我没去对地方,时间也不够,总之是很失望的。觉得还是云南好玩一些。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饭店很漂亮!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很酷,那张撒豆布成的兵阵更酷~~很漂亮的地方,看完也想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