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惯性的沮丧

(2010-04-29 16:46:52) 下一个
今天写完了第三章的一小半,感觉很郁闷。开头两页很好,那是因为我用了好几个小时反复修改。写第一第二章时倒不用,写得很顺。写完第三章头两页,开始对打以后,又感觉顺了,走得很快,一个下午就完工。可回头一看,都什么狗屁呢?

我觉得我不适合写武打,可是偏要写下去,会叫人笑话。可是不写下去,武打肯定是里面的一个情节。而我这次决定写一个情节优先的东西来锻炼写情节的能力。

第一二章的新鲜流畅,到了第三章开始凝滞,又重新看到我习惯性的段落分行用语转承起合,真烦,这些我不愿意看到。我以为可以像第一二章一样,但是完全失望了。于是我已经开始对这个题目厌倦,而我不过刚刚开始写而已。这次像是玩大发了,如果决定写一个完整的东西,那么所有人物的结局,我要码多少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现在是明天了,果然,抖擞谨慎活下去,哈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从周期性的沮丧,到习惯性的沮丧,再到持久性的沮丧,外带几句诅咒,是什么呀?:-)
豆汁说明天就好了。明天,明天,什么都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