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完啦!他妈的!

(2010-03-11 15:20:50) 下一个
他妈的终于写完了!老子以后再也不干这事了!

乌拉!写完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给你一个凶狠的鬼脸!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出喝酒的评论:
这个容易,俺这次回家正好路过上海,机场打包两笼包子,照片拍了寄给你们解馋,包子嘛,只好我跟小朋友分了,卡卡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我们集体决定你的检讨不通过,一人加一笼上海小笼包子还可以勉强考虑考虑,哈哈。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豆汁说得对,俺检讨,站桌子上念检讨,如何?卡卡

再夸一次小出的后记,实在是好,我觉得你特别适合写这一类文章。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哈哈,过儿,我每次写完一个文,都会对自己说“老子再不干这事了”,然后过了几个月,又开始手痒……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酸豆汁的评论:
没有没有,还有两章,我昨天写完了,看了还觉得比较通顺,只是没发上来。我用8结文,9写成了一个后记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晕倒,过儿,你说的是啥话?我想不出来……

昨天看你给我留的言,觉得特温暖,我理解你,有时候我也喜欢一边开车一边大哭,哈哈。不过昨天忙着结文,就一直没回,你不要介意哈!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大概8-9章左右,5会对丁碧霄=辛道远揭秘,6是房孺复的结局,7辛道远翘翘,8是蜜陀僧和应海莲的相遇,9是完结。但估计7,8和9会比其他几章短很多,也许会并一两章,争取所有章节长度基本相当。”

对了,你不会是把7、8、9并一块写了吧?俺忽然心生恐惧啊!如果真是这样,你得打回去重写,俺们读者坚决不答应滴。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喂,小出同学,你不要乱来啊,要稳住,不要虎头蛇尾,再检查一遍,哈哈

那个,结尾在哪儿呢?:)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耳风的评论:

恕我直言,过过你怎么越来越不爽快了,小出岂是那样小心思的人,嘿嘿嘿嘿。

什么时候启程回国享受春光啊?一路平安。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因为那句沉谷子烂芝麻不开心吧?那我的罪过大了...
其实喜欢什么就玩什么好了,真的不必在意别人...
而且你要理解粉丝们对于偶像总是有一种塑造的愿望...不过偶像一定要非常非常强悍,要俯视粉丝,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