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各位

(2009-12-24 11:46:17) 下一个
今天晚上要请客,但是现在我已经有点微微地醉了。因为红酒,还有taquila。

因为醉了,所以无禁忌,所以乘着酒兴,我想要感谢所有关注我博客的人,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世界这么大,有那么多伟大的文人,但是你们注意到了一个如此平凡的我。天下雪了,这是节日的气氛,我知道我必须在礼中规矩的生活,但是这并不能妨碍我的心变成自由。请相信一个爱抱怨的人的鬼话,并且相信,这个世界至少对我们不薄,所以没有关系,应该感恩。

如果我能,我愿意变成去年的我(因为那个时候我比现在瘦6斤),10年前的我(因为那个时候我很勇敢)和现在的我(因为现在我知道了读书和学习的重要性)。如果我可以,我愿意回到10年前,用5天的时间好好学习,用周末的时间,和你,那个藏族帅哥,和你,那个蒙族帅哥,和你,那个……恩,对不起,我忘了你是什么民族的,那么和你吧,那个胡子乌鸦鸦好像乌鸦那么乌黑漂亮的男孩子好好谈恋爱,或者你,这个中年男子,我这个中年女子,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中年女子的猥琐的恋爱。有什么人可以和我契合呢?我不知道。那么就让我贪恋你的皮相吧。我不相信人是一半的,我从来没找到过那另一半的人,但是这并不能妨碍我在这个世界上好好地生活。让我好好享受各种各样的美妙,初恋的美妙,性爱的美妙,灵魂契合的美妙——虽然我不相信这所有的一切,我只相信那美妙的字句和词语。

我想我一定喝醉了,但这很美妙。兰波说了,美妙的酒醉的早晨,军乐队嘹亮的歌声。我一直不能理解这首诗,但是现在我明白了。是啊,醉的感觉,我的意思是微微的醉的感觉,可以释放你,可以听到fanfare的声音。可以使你忘记和Verlaine的爱情,忘掉警察局的口供,我在网上看到过的,100多年前的你,是吗?

好了,现在我要乖乖地做饭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醉了好啊,不那么理性的文字都好看都感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字,非常喜欢!我前儿也喝多了,怎就写不出这么有趣的文字,呵呵,这文采可是羡慕不来的,祝福新年!:)
出喝酒 回复 悄悄话 hehe,谢谢各位:)那是有点醉得时候乱写的……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把最后TMD一句删掉!那是对一切伟大酒徒的侮辱。
我们在充满仇恨的日子里因为爱而获罪;现在在爱四处泛滥的时候又因为恨而被判监禁了。
尼采的酒神精神万岁!记住你永远是独一无二的,去他的什么社会世界规矩,你就是你,自由的出喝酒而已。记住这个,离好作品就不远了。
优妮伉的样子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祝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