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答下面关于amazon.cn买书的各位,及付款方面信息

(2008-12-25 19:09:37) 下一个
答各位同学:
不好意思,最近比较懒,所以发了贴以后一直没上来看回帖。今天才上来瞅了一眼,谢谢各位捧场哦!

来答一下下面:
1. 孩子的书:介个,偶因为没小孩,所以没关注过孩子的书。但是你可以打电话给国内朋友,同事,问问他们给孩子看什么书,然后上网去看有没有就好了:)我买的字帖有一些就是给小孩练的,那种考级的字帖,我觉得挺不错的,也就7,8块一本,孩子练挺合适。
2. 资治通鉴太深,我看古文的要诀是从易到难,比如先看明文,清文,再回头看唐以前的,看时尽量捡小品文而不是长篇大段的论述文去看,选择有趣味的读本而不是单纯的史书,这样由简入繁,会渐渐喜欢上古文。以前在这里发林希的小说,他说从没觉得古文难懂过,盖因小时候就是读古文小说长大的。看到这里觉得颇惭愧。白话文运动其实也是有害处的。
3. 阅微草堂笔记我买的是原文,不是白话的。你可上网去找那种原文、白话一起的版本。不过我还是推荐读原文,因为不难,且有的用词和行文的特点,翻译成白话文就全部消失了。
4. 偶也喜欢叶广芩,不过这次读了好多作品以后,觉得……哎,不说了,以前因为得不到,觉得她什么都好,这次一口气看了她4本书,就觉得吃多了,吃撑了,吃腻了……大家批评我吧。Amazon上我买了她四本书:日本故事,老虎大福,逍遥津和采桑子。其中头三本里面有些短篇会互串,让我巨不爽。她的《谢桥》还没看到有卖的,郁闷!
5. 关于付款:付款方面,amazon.cn接受visa, master, jcb 和AE卡,也接受电汇。推荐大家用AE卡,因为我用master结了2次账,都结不出来。于是上来问,bxy告诉我AE卡好使,果然!多谢!
6. 几个链接:
1) amazon.cn帮助中心

2) 结算(通过首信易支付)方法

3) 具体结算步骤

个人感觉还是很安全的。起码这次我的信用卡没被盗用。
Enj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