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时候干过的糗事

(2007-06-26 16:03:47) 下一个

1.       小时候,人的脑子都好像进了水一样。我有一个姐姐,大我5岁,小时候我们老是打架,互相手上都有对方的把柄在。好便好,惹了我就把这些把柄给爸妈说出去。小时候,我们家还是蹲式厕所,那时候条件差,冬天只有每个礼拜才能到公共澡堂洗一个澡,平时在家也就是洗脸洗脚,有一次我洗脚的时候不晓得发了什么神经,手拿着袜子凌空在厕所坑上,想测试一下我有牢牢抓住袜子的能力,结果袜子扑噜一下就掉到厕所坑里了。我只好啃吃啃吃的去告诉我爹妈,他们听了以后,狂笑着拿竹竿去给我捞袜子(现在想来都觉得狂汗,那袜子还用得着捞出来吗?捞出来我也不能穿啊!),我爸妈笑我也就算了,我姐姐也在旁边狂笑着看热闹,结果我恼羞成怒了,把我姐姐2个月以前把一条皮带掉到厕所坑里的事抖出来了。结果我爸妈逼问她是啥时候掉进去的,为什么不告诉他们,最后越说越怒,给了我姐一个耳光。想想真是汗哪!小时候咋就这么心胸狭窄捏!

2.       小时候我很喜欢玩“小姐与丫鬟”的游戏,这个游戏可以一个人玩,也可以和大家一起玩,玩的时候需要纱巾一条,把它折成一朵大花,用黑卡子戴在头上,需要毛巾被一条,围在腰间当做长裙,毛巾被幅宽不大,所以经常是前面好看,后面还露着个屁股,自己还觉得特美那种。这些道具在家里都可以找到,找不到的是吊钗,我曾经拿自行车链条做过吊钗戴头上(暴寒!),有一次,别人送我们家一个三只小天鹅的塑料装饰品,三只小天鹅脖子上以细细的镀金链子相连,我那叫一个觊觎啊!无奈爹娘看的紧,没时间下手。有一次,我终于忍不住把链子拆了下来,吊在黑发卡上,再插到头发上,那叫一个美啊!最牛掰的是我们所有的朋友都想要有一个凤钗,就是一个孔雀,嘴巴上衔着个吊钗那种,我最后用橡皮泥做了一个,美啊美啊真美啊!小时候玩“小姐”的时候,我还特喜欢做丫鬟,被残暴的小姐狂扁那种身世苦难类型的,现在想起来觉得简直是有点受虐狂。我还有一个专用的名字,叫做“紫茵”,或者“紫君”,有一次和另外一个朋友玩,她说她要叫“彩霞”,我还觉得她特庸俗。

3.       小时候演“大西洋底来的人”,看完了我们就一起演,又演“八仙过海”,有时候我们只有3个人,我们就分别做东海龙王,南海龙王,西海龙王的儿子和女儿,我们都是好的,我们有个特讨厌的小朋友,她不来我们就分配她做北海龙王的女儿,特坏那种。还有一次演“幸福的小金鸟”,我姐和邻居的哥哥演善良的美女姐姐(我忘了她的名字了)和勤劳的樵夫哥哥,他们被地主老财压迫之余产生了纯洁的爱情,我就演给他们带来幸福的小金鸟,我那时还特不高兴,md我咋就不能演美女姐姐而让我姐演“幸福的小金鸟”?她比我大我就得老听她的,心里特不服气。那时候家里养水仙,但凡小孩子都得到外面建筑工地的石堆上去捡好看的石头放在水仙盘里,我边捡石头还边在石头堆上爬行,演受伤的,被敌人追赶的红军女战士(估计是看了乌龙山剿匪记以后的事了)。现在想起来简直是暴寒。

4.       你们小时候有没有干过坏事?hia hia hia我就干过,我们那时候老是在沙堆上挖陷阱,挖好了以后上面盖层柏油皮,再把沙子堆在上面,人一踩就陷进去了,这其实没啥,有啥的是我一般会在陷阱里面放点碎玻璃……

5.       你们的性意识是啥时候觉醒的?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班里忽然来了一个转学的男生,大家知道啦,那时候人的大脑是有水的,都特宝贝那些转学过来的人,我就特宝贝他,有一次很晚了,我爹妈还没来接我,他爹妈也还没来,还有好几个其他的小朋友也都呆在教室里看小人书,我鼓足勇气,叫他过来和我坐在一起看小人书,结果人还不待见我,我那叫一个没面子啊!好像那时候还自我解嘲的对其他小朋友干笑了两声……

6.       上小学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男同学叫做邓志鹏,我大脑又进水了,特喜欢他。有一次,我们几个朋友加上我们班班长(女)在一起讨论“我喜欢谁”的问题,大家都臊眉搭眼的不好意思说,最后都啃吃啃吃说了,我就说:“我喜欢邓志鹏”,问到我们班长的时候,她特高傲的一笑,说;“我喜欢学习!”我们顿时觉得无地自容,瞧瞧人家那个境界啊……

7.       我和我姐小时候都属于那种进水类型的,经常有事没事对骂:“你神经病”,“你脑膜炎”,“你恰多了老鼠药”,“你神经病”,“你脑膜炎”,“你恰多了老鼠药”,如此往复,乐此不疲。

8.       我姐和我姐夫在他们13岁那年就认识了,还谈了短暂的恋爱,过了半年,我姐喜新厌旧,欲一脚把我姐夫踹开,就托人带话给他说自己上老山前线打仗去了,那时候老山前线的可都是英雄啊!过了20年,他们重逢,彼此忽然又有了感觉,初恋成了终恋,人的缘分真的很奇妙啊!

9.       我小时候以为小孩就是从小在我的肚子里,等我长大了,肚子里的小孩也就长大了然后就可以生出来了(典型的无性繁殖),有一次我边洗脚边郑重的摸着我的肚子跟我妈说:“我要好好保护我的孩子!”我妈估计都被我吓傻了,听了我的解释以后又笑得打跌,现在想起来简直是暴寒。

10.   我小时候有时候挺坏的,专拿些不能问的问题问大人,还要装出一脸很纯洁的样子。有一次,我和我妈还有我姐一起看很早以前的一个“包青天”,里面说一个女孩子失踪了,被人强奸了。我其实知道强奸是啥意思,还假装特天真的问我妈:“强奸是什么意思啊?”我姐在背后扯了我一把,我妈估计是巨尴尬,半天才老大不情愿的回答我:“就是被坏人欺负了。”我又继续一脸纯洁的问:“那这个女孩子是不是被坏人欺负了啊?”我妈气急败坏的说:“那不废话吗!她被强奸了还不是给坏人欺负了吗!”“喔!”我假装红着脸垂下了眼睛,偷偷对我姐做了个“V”。

11.   小时候只有5分钱的咸水冰棍,甜水冰棍吃,后来上小学时出了“娃娃头”,3毛钱一根,那时候3毛钱是巨款啊!我就琢磨着怎么能经常吃吃,于是就开始偷钱,如此几次,最后被我妈抓住了,一顿狂扁。前段时间跟我同学聊天,说到她小时候也偷过钱,我开始狂笑,看来全世界的小孩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12.   我小时最多一次一口气吃了7个咸菜包子,特大的那种大包子,你们的纪录是多少?

13.   小时候特流行歌本,我还小,没有,我姐有一个,我和她要好的时候老贡献一些明星贴纸给她贴在歌本里,不好的时候就要把歌本分家,我的贴纸要拿回来。有一次吵架,我又提出要拿回我的贴纸,我姐说:“你找吧,你的贴纸你就自己撕掉。”我找来找去,靠,我的贴纸没几张,遂起了坏心,把不是我的贴纸也算成是我自己的。我姐发现了,然后两人开始打架,我掐她的脖子她拧我的脑袋的,最后我姐给了我一耳光。哎,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也可以给我姐一耳光……

14.   小时候睡觉偶尔我娘亲会给我唱歌,有一次,她唱了一首“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主要说的是小时候妈妈没有钱,被地主老财欺凌的故事。我听了以后,央求我妈再唱一遍,然后再唱一遍,再唱一遍……一口气唱了78遍,我妈最后烦了,估计说了些“这孩子咋这么烦人啊!”的话,殊不知,我心里有多同情妈妈小的时候被地主压迫剥削啊!

15.   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看《少年文艺》,说到美国一个家庭,因为没有钱交房租被赶出去的故事,当时心里就在担心,我们家钱够不够啊?会不会也会被赶出去啊!赶出去我们住哪儿啊……

16.   5岁的时候,喝水要我妈从暖瓶里给我到,想要知道晚上演啥电视要我妈给我上电视报里查,有一天忽然意识到了自己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心里非常担心:我什么都不会,将来怎么嫁得出去啊?…… 可见波伏娃说孩子的性别意识是后天培养的也不对,我那时候咋就想到了嫁人的问题捏!

你们小时候都做过啥糗事?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lein-pig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八一保育院(八保)的,你呢?
klein-pig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出喝酒开了这个头,我也乘兴写了一些小时候的种种劣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5b58630100e9oa.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