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宝坛比很多其他forum 已经好很多了

(2007-03-23 07:52:37) 下一个
其他forum (不点名了),一是search 功能不好,二是回答问题的人经常不直接给你答案,还有时损你一把。我就再也不去了。

我有了疑难问题,如果书上,google, 都找不到,或不知如何下手找,一般都能从宝坛上找到答案或者线索。然后,我就能根据线索有的放矢的google, 从而找到比较权威和准确的信息。所以宝坛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这也是无数热心的姐妹们无私的贡献的结果。

当然,每个上来发贴的都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帮助,和支持,这也是人之常情。希望那些名门的姐妹们,对新来的姐妹,也多关注一下。如果有那点时间,哪怕只是回一个“对不起,不知道”也比无人问津好。

每天上来逛,我经常感觉一大部分帖子,都变成了这里名门姐妹的socialization 了。不是不好,但很容易让那些新来的感觉到这里不欢迎新人,因为新人不属于这里的名门小集团。也正因为这样,一些重要的问题和讨论,反而被冲淡了,淹没了,或完全被忽视了。

还是希望宝坛能尽量成为妈妈们,准妈妈们,还有一些爸爸们,交流经验心得体会,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地方。这样就能让更多的人得到有益的帮助。只有宝坛继续发扬集思广益的优良传统,才能留住广大的读者,而这些读者,才是能使宝坛发扬光大的基础。

最后,如果华斑等能单独设立一个回答问题的专栏,我觉得对宝坛会锦上添花的,是一个极好的创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