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清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趣闻之六 - 篮球比赛

(2008-08-17 15:59:15) 下一个
黄马褂一把纂住那人的手腕喝斥说,你是干什么的,还我的烧饼.

那人装做很委屈的说,我没偷你烧饼.不信,你搜.

黄马褂知道小子肯定不是一个人,就这功夫,一传二,二传三的那烧饼早就不知道传到谁的肚子里了.他拍拍那人的肩膀说,不至于,不就一个烧饼吗.干什么的? 那人说是变戏法的.

好.说完黄马褂拉着他挤进人群.找到那个练武术的,一亮太和殿当值的腰牌,说我是宫里的御前带刀侍卫.我给你找个差事干不干? 那人一听说黄马褂是皇上跟前的人,立马又作揖又鞠躬连说祖上积德了.

黄马褂说,好,那你也跟我走.这一百两银子你先拿着.说完就掏银子,可怎么掏就是掏不出来.这才想起来,赶情连烧饼,假文凭和银子全让变戏法的给顺去了.

他没辙,从裤子里掏出张信用卡扔给那个练武的,说这张卡你先拿去刷.都记我帐上.那人一看,金灿灿的一张黄金卡.看着跟真的似的,心里那个喜啊,可嘴里还不放心.双手捧着那张卡,嘴里还念道,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能刷吗,咋刷啊?

黄马褂嘴一撇,说,能刷妈,还能刷爸呢.真没见识.这是大美帝国的卡,你说能刷吗.咋刷?找个有缝儿的地方不就能刷了吗.说完一抬腿踹了那人屁股一脚.那人捂着屁股就咧开大嘴乐了.

他们正说着,就看见有人喊救命.四周围观的人群一下分到两边.就见一个人在前头跑,一个人举着把菜刀在后头追.转眼的功夫就围着天桥跑了三圈还有富裕.

黄马褂一看,了不得啊.又是个高人.赶紧吩咐练武的和变戏法的把那人拦下来.问,你跑什么? 那人躲在他们后面,指着举菜刀的说,他是卖假药的,说买了他的药,Speepdo都不用穿,跳水里游的比大鲨鱼还快.我就问了一句你这药人家兴奋剂检测中心能查出来不,他就急了,说我没有国际主义精神,坏了他的人格,要砍我.

黄马褂伸手在他大腿上摸了摸,那肌肉都是一条一条的.说,不错.你这条型肌肉含酶少,能跑.也跟我走吧.

就这一顿早饭的工夫黄马褂就把人给找的差不多了.领着他们就回了李中堂府.李鸿章一看人都给找来了,那就亮亮家伙吧.叫来那个三点洋教练,三人坐在大炕上,吩咐那几个人练起来.

等都练完了李鸿章一看,别说,还真有点那么点样子.摸着胡子乐着说,成,就这么着.你们几个跟着我,咱们上稀拉鸭店走一趟,让西洋各国也看看大清国的体育人才.咱大清国也来个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就这么样,1896年大清国总理大臣,直隶总督李鸿章带领御前带刀侍卫黄马褂,洋人三点,还有那些天桥耍把式的若干人等,出德胜门,走天津码头上大轮船,一路游山玩水,经过罗萨国,法拉稀国,大不猎店国,浩浩荡荡来到了稀拉鸭店参加世界人民第一届鸭店奥运会.

一路的辛苦不提,就说这开幕式吧. 李鸿章想人家洋人有枪有炮有美女.怎么也的办个大点的吧.结果一看从心眼里就彻底失望了,太失望了. 鸭店的美女是不少,却不似大清国的妇女会打扮,也不裹小脚.浑身上下一个大白床单裹在身上,一条草绳缠在腰间,下下面光着一双大脚.

李鸿章越看越失望,心说还是咱大清国的三寸金莲好看.一生气睡着了.

睡了也不知道有多久让黄马褂给推醒了.中堂大人,快看,快看,篮球比赛.

李鸿章赶紧睁开眼睛一看,大清国对大美帝国!

大美帝国的队员已经上场了.小背心大裤叉, 一个个跟疯牛一样,支着膀子,满场子横着走路.

李鸿章一看不得了,就这气势就能把人压死.赶紧黄马褂叫过来,说,咱的人呢?

黄马褂往边上一指说,来啦.这不已经上去了吗.

李鸿章用拿过洋三点的单筒望远镜举起来一看,果然不错,那几个那人说是变戏法的穿着长袍马褂正往场上走呢.

裁判和大美帝国队员一看.好嘛,大清国的篮球运动员怎么个个都是穿马褂的.人家也客气,心想,culture gap嘛.反正比赛第一,扯蛋第二.管你穿什么呢.光着也行.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

大美帝国的篮球果然不含糊.人高驴大, 三分球,二分球,一分球,一分半球,长球,短球,香球,臭球是嗖嗖地往里灌.大清国的都给灌蒙了,好嘛,还是一个没进.

黄马褂给气的啊,冲下去举着双手只叫唤.裁判一看,啊,大清国的教练叫暂停.赶紧吹哨,暂停.

黄马褂气急败坏冲他们喊,你们偷我烧饼时候怎么那么利索. 把那球当烧饼抢!抢一个赏俩烧饼,谁要抢了10,这辈子坐火车不要钱.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果不其然.那几个变戏法的再上场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拎着长袍满场跑.

大美帝国的队员也觉得不对劲.这球打着打着就没影了.一回头,再看大清国空手跑到篮球架下,从马褂底下一伸手,出来一个.再一伸手,又出来一个. 没人拦着,拿俩球随便投.左投一个,右投一个.

大美帝国的不干了,说这叫traveling. 裁判也不干可也没辙,大清国的队员跑的时候根本就没用手碰球.人家是跑到了架子底下才把球掏出来的.

就这么大清国拿了奥运会男子篮球的第一枚金牌.

后来,国际奥委会一生气,规定打篮球一律不许穿长袍.还说以后只要大清国的人一定要采取人盯人的办法.

咱们再说大清国是如何拿百米短跑冠军的…

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