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断臂四剑客》(6) 马褂飞笔写天书 (图)

(2008-01-26 20:34:27) 下一个


赌爷听他说起海南的事,抬手拍了拍脑门道:“那会儿也就赶上政策好.要不也没戏了.”

马褂冲他笑道:“你也把你那会儿两房四妾的事说说?”

赌爷大手一摆道:“我那点事以后有机会再说.中坛这会儿都在PK钢笔字呢.你们先等会儿.我写两笔镇镇她们.”

说完,回头找一个叫小皮的waitress要了双筷子和碟老陈醋.不一会筷子送来.赌爷从纸套里抽出双筷子,把筷子头放到嘴里,用后槽牙咔嚓就是一口给咬劈了.老别,RND,马褂全看傻了.赌爷看他们大眼瞪小眼,说道:“看什么看,没看见过写硬笔字的?”

说完他拔出筷子头,看了看说:“不成,再来一口.”接着又是咔嚓一口.再拔出来一看道:“这回差不多了.马褂,借你领带用用.晓梦敢在餐巾纸上写,我就敢在你领带上写.”

马褂刚解下领带递过去,一听他要在自己领带上写字.一把就把领带给揪回来了:“靠,你倒会用啊,怎么不拿你自己的写.”赌爷答道:“我的比你的贵.就用你的吧.”说完,抢过领带, 用筷子头粘了点陈醋在上面哗哗写了两笔.

老别和RND凑过来一看,赞道:“江山如此多娇...好字.好字啊.你当年在校园里头摆摊相面加测字蒙多少小姑娘?”

RND冲老别道:“哎,要不咱俩也来个蝎拉虎子掀门帘---露一小手?”老别说:“成啊.”说完,一把扯下自己的Perry Ellis领带,回头看了一眼五七,写下她在葱中笑.马褂一看:“错拉,都成葱花了.”

RND也拿起赌爷用剩下的那根筷子,呲啦一下把Arm ani的衬衣袖子给扯下一幅,沾了点牛排酱.气势磅礴地写下十里长街,灯火辉煌,我要美女,秃子不给十六个大字.

拿起来一看,说道:“不行,五七这牛排酱里掺水了.有点模糊.”

这工夫, 4月芬芳凑过来说:“动作快点, 我亲家五月夜曲的大作都上去了.老妈又秀了一把.你们还耗什么啊?”

赌爷他们三个全写完了,冲着马褂说:“四个断臂的三个都上了.你也来一个.”

马褂言道:“这不是非要逼着孝庄皇太后亲政吗.我这刚想闭关修炼都不成了.得,俺也出趟山门.”

他四周看看从后裤腰上抽出一只Parker金笔,随便写了几个字,装做很不经意地往餐桌上一甩:“回头让五七她们给裱起来挂餐馆里头.也算是名人作品.”

赌爷他们那起来一看,不禁大笑:“靠,你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左牵黄,右赶狼,你打猎呢.够豪迈的吗.还是接着说你卖印度神油的事吧,说一半,我这心里堵的慌.”

马褂拿起餐桌上的红酒,给他们三个人每人杯子里倒了点.刚要张嘴,一看二个漂亮的waitress端着几个白色的盘子走到了他们桌前. 马褂一看要上菜了,赶紧往边上侧了侧身.

等牛排上完了, 马褂拿起刀叉,冲他们示意道:“咱们边吃边聊.凉了味道就变了.”

说完,他用餐刀切下一小块牛排,用叉子送到嘴里, 嚼着,品尝着,说道:“不错,相当地不错.比上次还要好.老别,你回头谢谢人家.” 说完用叉子冲门口五七那边指了一下.

老别也叉了一块品了一下,道:“的确不错,估计是她亲自出马做的.回头我跟她说.你先说你的.”

马褂一边切牛排,一边看着他们的脸说道:“我挣的比RND和老别差多了.你们的钱用麻带装,我TNND收到的信是用麻袋装,忙不过来,专门雇了俩小蜜,不干别的,就负责拆信.”

“可来信的全是骂人的.说我耽误他们的青春无限.根本TMD不管用.写的那恶心啊,那俩小蜜都不好意思给我看,偷偷都给藏起来.就捡了几封字写的好拿来给我.有几封,你还真别说,一看那字写的,真不是盖的.一准是练过的,而且没个三十年的功力根本就写不出来.我到现在还记得有那么几个封信.有个叫江城游子的,一笔好字,跟江核心有一比.写的跟字贴一模一样.我一看不错,就让两小蜜给裱起来装镜框里头了.挂在墙上,让她们俩每天照着写十遍.以后回信就照着江核心的笔迹来.剩得人家说我没文化.”

马褂放下刀叉,拿起右手边的红酒杯,抿了一口.又拿起刀叉,叉了一块牛排送到嘴边停下来说道:“还有一个更邪呼.人家寄信,他好么,给我寄来一大片白色的桦树皮.方方正正的.地址是东北老林白桦树.上面写的也是一封信.也跟字帖似的.信里头教育我要好好做人,不要干这些吭蒙拐骗的事情.我一看就火了,印度神油是正经东西.你不会用,那不是产品的问题.是你使用不当,是user issues,说到底,最不济,也是Training document做的不专业.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说到这儿,他把叉子送到嘴里.嚼了两口,接着说:“我一生气,差点把那片桦树皮给点烟了.拿到眼前一看那小字,也真不是吹的.就一个字,好.真TMD的好.就一个字.从字体上看,也是个好心人. 我想了想,也就让那俩小蜜给裱起来挂墙上了.”

赌爷听他说有那么客户写信,说道:“至少你客户基础不错吗.13亿人口,男的有七八亿,刨去老的小的,也有四五亿,这生意有的做啊. 你有客户还怕没钱.”

马褂叹了口气,放下手里的刀叉.拿起膝盖上的餐巾擦了擦嘴,说道:“别提了.后来出了件大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