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剧本]《断臂四剑客》(4) 英雄本色 <一>

(2008-01-25 10:45:43) 下一个
(4) 英雄本色 <一>

RND笑着笑着,突然象是明白了什么,道:“等等,你们先别笑,等等.” 他转过来很认真地对马褂问道:“你不是想偷外面马路上的…野鸡?”

说完他指了指窗外.

赌爷和老别也明白了. 往窗外看了看.停下笑, 一齐盯着黄马褂的鼻子头.

黄马褂等他们都不笑了, 说了番话.谁知道就是这番话,彻底改变了他们四个人后来的人生道路.

马褂等他们笑完了, 用手点着他们三个人,说道:“看看你们那点出息,就知道鸡.在学校是偷的还不够啊,让人家老农追的满楼道跑,都闹到校长那儿取了.一人背了个处分,还没闹够啊.”

“还有你.” 马褂转过脸又点着RND的大酒糟鼻,说:“靠,你丫也没出息. 还尽惦记那些鸡啊鸭啊的,也不怕整出艾滋病来. 偷鸡, 偷鸡. 咱们四个就做鸭也发不了财啊.”

老别他们让他给说愣了,问道:“不是你说要偷鸡的吗? 难道还真打算让咱哥四个去当鸭?”

“当鸭也得有资本,瞅瞅你们几个那身子骨,就赌爷还狼伉点. 再说,都折腾完了,将来洞房花烛那天, 拿什么奉献给你们美丽的娇娘啊?” 马褂一撇嘴. “咱们是要干大事的.哪能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

马褂回头看看道:“鸭就免了.靠, 那个整天想上天山疯一圈的小丫头, 哪个? 就是中坛那个挺漂亮的天山MM.竟然把我小时候穿开裆裤一直穿到6,7岁的事都给捅出来了. 当名人难,当男老名人更难啊.”

赌爷好象想起来什么,伸手拦住马褂道:“你先歇会儿.我再跟你们讲个笑话.昨晚在家里看电视,看见个广告. 一个女模特,哇,那身材火啊.” 说完伸出两只五龙爪在胸前一比划,大屁股往后面一撅.做了个S型.接着说道: “过会儿出来一个男的,跟你RND长的差不多,整个一小白脸.”

他边说边冲RND举起大拇指赞了一下:“也是在餐馆里. 那女的走到男的身边,掏出一个小瓶子.冲那男的飘了一下.那男的眼神就朦胧了,一晃就倒在那女的怀里了.右手搂着那女的后腰,俩眼色眯眯,还叨叨说你这小腰好柔软,跟没有骨头一样,不象我老婆的老腰,都成铁板牛柳了.说完俩人还拥抱一起,87,87来俩French Kiss.我仔细一看,你们猜是什么广告?”

RND着急地问到:“别到关键时候就卖乖子,是什么广告?”

赌爷看着他说:“你一定想知道.等广告词出来我才知道是<海棠花飞>的飞乐素 (Pheromone).我看这东西不错.以后你们看上了谁,在她鼻子底下晃一下就成了.省老劲了.据说女的那个来了以后最管用.下次你马褂要再见到那个天山MM,也给她来一下.”

马褂呵呵笑道:“没戏.那都是广告词.到关键时候就不成了.闹不好人家还把我马褂当流氓给抓了.我跟你们说见事.印度神油,听说过没有?”

老别,RND和赌爷听说印度神油都点点头. 马褂一乐:“你们倒都是博学啊. 一看就是小时候就都不学好.还都是光棍一条, 连印度神油都知道了,怎么,都用过?效果如何?”

RND说:“靠,都21世纪第八年第一个月第二十五天了.网络时代,有什么咱哥儿们不知道的.说,怎么了?”

马褂笑着说:“实话跟你们说吧,我出国前就倒腾过一把.当时卖的那叫火啊.大江南北不认识我马褂海了去啦,可没有不知道印度神油.特别是三十岁以上男的.那广告也是铺天盖地的.跟日夜神教一统江湖的口号有一比.比1958年大跃进还火.全国各地的哪儿来的都有.男女老少什么样的都有.”

马褂伸手正了正领带,兴奋地接着说:“天安门广场大不大? 那排队的人整整围着天安门广场绕了足足有八圈.”说完,他展开右手食指和拇指,比了个八字.

RND啪地一下打落马褂的手掌道:“又胡扯是不?你一张嘴就又没边儿了.”

马褂一听让RND给揭穿了,不好意思地嘿嘿了两声道:“说八圈是夸张了.那排对的人虽然比不上当年你和老别倒腾章光101生发灵,不过确实不少.”

RND一听他提到章光101生发灵的事,俩眼顿时亮的直冒光,噌地一下就站起来了.

RND激动地说道:“当年那人呢多啊,从西单路口一直排到宣武们.”还边说边转身用手往后面一挥.

突然,他看见了什么,目瞪口呆.手也停在了半空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