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赐黄马褂的博客

千里走单骑,骑白马,穿黄马褂...
个人资料
御赐黄马褂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断臂四剑客》(1) 乱世出英豪

(2008-01-22 13:30:49) 下一个
老别和黄马褂两个人一人把着一台电脑,紧张地看着美国股市行情.老别还挂着文学城,时不常过去溜一眼,跟中坛那些妞儿们抛几个菠菜什么的.

咣嘡一声,办公室的门让人给撞开了.吓了他们一大跳.老别手忙脚乱地把IE给关了,假模假事地装做在工作. 黄马褂给吓得差点没从椅子上黜流下来.回头一看是RND,张嘴就骂:“靠,你丫吓死老爷了.”

说着说着就觉得不对劲,往两腿中间一看说道:“得,都TM是你给吓的,又湿了不是.”

RND道:“就你那点出息,不就是尿了吗,回家让你媳妇给洗去不就得了.”

老别在旁边阴阳怪气地说道:“回家又要跪mother board了吧. 我那儿还有个Due-Core(双核的),要不我下班给你送家去?”

黄马褂站起来抖了抖裤子,又从桌子上抓了几张面巾纸在湿的地方使劲按了按.说:“ 双核的还是留给你自己罢,真让我媳妇看见,明天还不得爬着来上班.”

RND紧张地说道:“看见没有,你们看见没有,今天股市垮了,彻底垮了.盘前道指future跌了有将近500点.我在路上听见的.急着往这赶.”

老别叹口气说:“晚了,你的消息太晚了.一开盘DOW就gap down 四百多点.纳斯达克80多点. 老笨TMD笨啊,上周要是给点甜头也不至于成这样.今天砍0.75管TMD的屁用!”

黄马褂哭丧着脸说:“俺算是完啦,俺家那点401K全捂在里头了.回家怎么交代啊.”

RND脑袋一晃,问道:“快给赌爷打个电话,这小子在美联储,问问有什么内线消息没有.” 说完,掏出个Motorola ZR3按了几下.

“嗨,赌哥们儿.是我,对…就是RND.今天你们怎么整的,给我们散户集体下套儿是不是?若急了,我过去把你们老苯给剁巴剁巴送白宫去.”

“靠,你急,我比你还急呢.你那点银子没了也就没了.我可是大半个家身都扔里头了.我找谁要去啊?” 赌爷在电话里也嚷了起来.

“早就跟你说了,你那鼻子不行.”

“我鼻子怎么不行,又大又有肉,大肉鼻子头,福相.这可是你说的, 怎么就不行了?”

“咳, 跟你说实话吧,麻衣面相上说,你那是大号的酒糟鼻,命中克财,没戏.”

“什么,原来你丫跟我留了一手啊, 酒糟鼻怎么了, 有钱才有酒糟鼻.那老别呢,马褂呢?他俩谁的鼻子有我的大?” RND听见赌爷当初没跟他说实话,真有点急了.

“老别的早跟你说过了,你看看他的发际,都是额尖那里是心形的,心形发际的人,尤其是男人,异型缘分很好。异性缘分好,粉丝就多,能出名。你看中坛多少女粉丝饭他就知道了.你再看他的鼻梁,直而有力,鼻头有肉,鼻翼分开,事业有成。这家伙将来能发财.”

RND听他说的有鼻子有眼的,楞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想了想问道:“那...那马褂呢?他那鼻跟条棍似的,小眼,窄脑门,一脸的哭相.”

还没等赌爷说话, 黄马褂就急了:“嗨.你丫说什么呢你.说谁呢?我小眼能发电,看一眼那叫难以忘怀. 窄脑门儿怎么啦,大脑门儿那是白痴.”

赌爷估计在电话里也听见了,说道:“别吵,都别吵.人家马褂耳朵长的好,他耳如提起,名播人耳。眉骨是日月角。龙犀日角,那是帝王之相。你跟他比不了.”

RND真急了“靠,赶情咱们四个人就我最不成相啊.”

老别和马褂看他真急了,连忙安慰他说:“算命这东西,都没个准.都说我有桃花运,可到现在你大哥我一房还都没有呢.”

马褂也跟着点头道:“就是,就是.这玩儿意.信则有,不信则无.缥缈虚无的东西不可信.俺那天要真当皇上了,一定忘不了你的.”说完,又伸手从桌子上揪了两张面巾纸擦了擦裤子上的尿迹.

RND消了消气,说:“他这不是拿自己兄弟开涮吗,就他那模样,那脸扔煤球堆里人家还以为不卖煤球改卖大煤饼了呢.”

老别哈哈一乐,忽然想起什么:“诶,你不是找他有事吗?”

一下提醒了RND. 他对着手机言道:“别扯那没用的.说正经,今天是怎么回事,这股市还有戏没有?”

赌爷在电话里叹了口气说到:“老笨现在是牛鞭抽死驴.估计是没戏了.我那大半个家身也成二傻子的鼻涕泡泡了.没想到这游泳专淹会水的.我在这股市里扑腾了十几年,终于当了回时传祥, 栽阴沟里了.”

RND一听他也没注意了,说道:“咱哥儿几个就你玩的最溜,你要是爬下了,那我们三个怎么办?”

赌爷说道:“怎么办?拿筷子拌呗.你问我,我问谁去啊.”

老别摸了摸他的大肉鼻子,边想边说:“这么着下去也不是个事.得想个办法.咱们爷们儿除了马褂都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主儿.一包方便面就是一顿饭.怎么都成.可以后怎么办呢?”

马褂想了想,吞吞吐吐地说:“我倒是有几个主意,不知道成不成.”

RND说道:“都什么时候了还掖着藏着的.还不赶快全倒出来.嗨,赌爷,你先别挂.Hold on a minute.”

老别也说:“你要有主意说出来听听.咱们几个合计合计.”

马褂让他们这么一激,胸一挺,右手使劲一拍大腿说道:“自古道乱世出豪杰,尿裤子有马褂.叫上赌爷,咱们四个今天晚上老地方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