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到蛇有次我问一歉诚白人基督徒,他说神惩罚的是那一条蛇终身吃土,不是所有的蛇

(2007-11-07 09:43:35) 下一个
提到蛇有次我问一歉诚白人基督徒,他说神惩罚的是那一条蛇终身吃土,不是所有的蛇
都吃土.当时我是知道他混搅可确实没想好办法驳斥他.

现在可以驳斥了.神要惩罚女人生孩子受痛苦是所有的女人都受痛苦生孩子,不是只
有夏娃生孩子痛. 所以神的惩罚在这一章是指所有的女人.所以蛇的惩罚也不例外应
该是所有的蛇从此吃土.究竟是不是以吃土为生,我到不敢肯定.把土咽下肚子我认为
圣经说的很明白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