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怕的基督教聚会,这样的聚会正常吗? ZT

(2007-11-12 14:11:51) 下一个
可怕的基督教聚会,这样的聚会正常吗?

我有一个同学,她是我初中时最好的朋友,毕业不久她信了基督教,渐渐的她不再找我了,每天都忙着基督教里的事情,就算见到我也只谈基督,对此我很陌生,也很好奇,通过她的介绍我和她去了几次教堂,里面有人讲道,还有人领着唱歌,感觉挺美好的,心里想有个信仰也不错,而且还能和好朋友在一起。后来,她说她基本不去教堂了,去一个弟兄家里聚会,于是我也跟着去了一次,那是一个小屋,里面有30多个人都坐在地上,挤得满满的,地上还有很多的手纸,我找个地方盘腿坐下开始静静的听,可没过一会,里面的人相继开始哭了起来,越哭越厉害,还有人嘴里开始嘟嘟嘟地说个不停,声音也是越来越大,最后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嘟嘟嘟嘟嘟,还有满地跺脚的声音,叫骂的声音:贱货!畜牲!我践踏你!你给我滚!。。。当时的小屋都要开锅了,我感觉天都要塌了,那里的噪音实在是太大了,跺脚声、骂声、哭声、嘟嘟声、叫喊声足以让一个人发疯了,也许有人会说我是异教徒,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去过,和我最好的朋友也没了联系,我一直以为教会是很美好的地方,没想到这么可怕,我想知道这种聚会是不是正常的,为什么和教堂里的不一样呢?!
问题补充:
朋友说他们在驱魔,与魔鬼作斗争!。。。是城市阿,而且是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阿!
http://iask.sina.com.cn/b/6395140.html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