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基督教是最最公开仇恨其他宗教的宗教,请看圣经原文,先忽略基督徒行为

(2007-04-04 11:47:44) 下一个
基督教是最最公开仇恨其他宗教的宗教,请看圣经原文,先忽略基督徒行为

出 埃 及 记

23:24 [hgb] 你 不 可 跪 拜 他 们 的 神 , 不 可 事 奉 他 , 也 不 可 效
法 他 们 的 行 为 , 却 要 把 神 像 尽 行 拆 毁 , 打 碎 他 们 的 柱 像

23:31 [hgb] 我 要 定 你 的 境 界 , 从 红 海 直 到 非 利 士 海 , 又 从
旷 野 直 到 大 河 。 我 要 将 那 地 的 居 民 交 在 你 手 中 , 你 要 将
他 们 从 你 面 前 撵 出 去 。
23:32 [hgb] 不 可 和 他 们 并 他 们 的 神 立 约
23:33 [hgb] 他 们 不 可 住 在 你 的 地 上 , 恐 怕 他 们 使 你 得 罪 我
。 你 若 事 奉 他 们 的 神 , 这 必 成 为 你 的 网 罗 。
29:33 [hgb] 他 们 吃 那 些 赎 罪 之 物 , 好 承 接 圣 职 , 使 他 们 成
圣 , 只 是 外 人 不 可 吃 , 因 为 这 是 圣 物 。
30:33 [hgb] 凡 调 和 与 此 相 似 的 , 或 将 这 膏 膏 在 别 人 身 上 的
, 这 人 要 从 民 中 剪 除 。

34:11 [hgb] 我 今 天 所 吩 咐 你 的 , 你 要 谨 守 。 我 要 从 你 面 前
撵 出 亚 摩 利 人 , 迦 南 人 , 赫 人 , 比 利 洗 人 , 希 未 人 , 耶
布 斯 人 。

34:13 [hgb] 却 要 拆 毁 他 们 的 祭 坛 , 打 碎 他 们 的 柱 像 , 砍 下
他 们 的 木 偶 。
利 未 记 Leviticus
18:22 [hgb] 不 可 与 男 人 苟 合 , 像 与 女 人 一 样 , 这 本 是 可 憎
恶 的 。
19:31 [hgb] 不 可 偏 向 那 些 交 鬼 的 和 行 巫 术 的 , 不 可 求 问 他
们 , 以 致 被 他 们 玷 污 了 。 我 是 耶 和 华 你 们 的 神 。
20:27 [hgb] 无 论 男 女 , 是 交 鬼 的 或 行 巫 术 的 , 总 要 治 死 他
们 。 人 必 用 石 头 把 他 们 打 死 , 罪 要 归 到 他 们 身 上 。
21:16 [hgb] 耶 和 华 对 摩 西 说 ,
21:17 [hgb] 你 告 诉 亚 伦 说 , 你 世 世 代 代 的 后 裔 , 凡 有 残 疾
的 , 都 不 可 近 前 来 献 他 神 的 食 物
21:18 [hgb] 因 为 凡 有 残 疾 的 , 无 论 是 瞎 眼 的 , 瘸 腿 的 , 塌
鼻 子 的 , 肢 体 有 余 的 ,
21:19 [hgb] 折 脚 折 手 的
21:20 [hgb] 驼 背 的 , 矮 矬 的 , 眼 睛 有 毛 病 的 , 长 癣 的 , 长
疥 的 , 或 是 损 坏 肾 子 的 , 都 不 可 近 前 来
21:21 [hgb] 祭 司 亚 伦 的 后 裔 , 凡 有 残 疾 的 , 都 不 可 近 前 来
, 将 火 祭 献 给 耶 和 华 。 他 有 残 疾 , 不 可 近 前 来 献 神 的 食
物 。


马 太 福 音 Matthew

10:21 [hgb] 弟 兄 要 把 弟 兄 , 父 亲 要 把 儿 子 , 送 到 死 地 。 儿
女 要 与 父 母 为 敌 , 害 死 他 们 。
10:24 [hgb] 学 生 不 能 高 过 先 生 , 仆 人 不 能 高 过 主 人 。
10:34 [hgb] 你 们 不 要 想 我 来 , 是 叫 地 上 太 平 。 我 来 并 不 是
叫 地 上 太 平 , 乃 是 叫 地 上 动 刀 兵
10:35 [hgb] 因 为 我 来 , 是 叫 人 与 父 亲 生 疏 , 女 儿 与 母 亲 生
疏 , 媳 妇 与 婆 婆 生 疏 。
10:36 [hgb] 人 的 仇 敌 , 就 是 自 己 家 里 的 人 。
10:37 [hgb] 爱 父 母 过 于 爱 我 的 , 不 配 作 我 的 门 徒 , 爱 儿 女
过 于 爱 我 的 , 不 配 作 我 的 门 徒 。
25:41 [hgb] 王 又 要 向 那 左 边 的 说 , 你 们 这 被 咒 诅 的 人 , 离
开 我 , 进 入 那 为 魔 鬼 和 他 的 使 者 所 预 备 的 永 火 里 去 。
2:15 [hgb] 属 灵 的 人 能 看 透 万 事 , 却 没 有 一 人 能 看 透 了 他 。
[kjv] But he that is spiritual judgeth all things, yet he himself is judged
of no man. [bbe] But he who has the Spirit, though judging all things, is
himself judged by no one.

加 拉 太 书 Galatians

1:8 [hgb] 但 无 论 是 我 们 , 是 天 上 来 的 使 者 , 若 传 福 音 给 你
们 , 与 我 们 所 传 给 你 们 的 不 同 , 他 就 应 当 被 咒 诅 。
1:9 [hgb] 我 们 已 经 说 了 , 现 在 又 说 , 若 有 人 传 福 音 给 你 们
, 与 你 们 所 领 受 的 不 同 , 他 就 应 当 被 咒 诅 。
5:20 [hgb] 拜 偶 像 , 邪 术 , 仇 恨 , 争 竞 , 忌 恨 , 恼 怒 , 结 党
, 纷 争 , 异 端 ,
2:22 [hgb] 谁 是 说 谎 话 的 呢 ? 不 是 那 不 认 耶 稣 为 基 督 的 吗 ?
不 认 父 与 子 的 , 这 就 是 敌 基 督 的 。

启 示 录 Revelation


2:27 [hgb] 他 必 用 铁 杖 辖 管 他 们 ( 辖 管 原 文 作 牧 ) , 将 他 们
如 同 窑 户 的 瓦 器 打 得 粉 碎 。 像 我 从 我 父 领 受 的 权 柄 一 样

7:4 [hgb] 我 听 见 以 色 列 人 , 各 支 派 中 受 印 的 数 目 , 有 十 四
万 四 千 。
14:10 [hgb] 这 人 也 必 喝 神 大 怒 的 酒 , 此 酒 斟 在 神 忿 怒 的 杯
中 纯 一 不 杂 。 他 要 在 圣 天 使 和 羔 羊 面 前 , 在 火 与 硫 磺 之
中 受 痛 苦 。
14:11 [hgb] 他 受 痛 苦 的 烟 往 上 冒 , 直 到 永 永 远 远 。 那 些 拜
兽 和 兽 像 受 他 名 之 印 记 的 , 昼 夜 不 得 安 宁 。
20:15 [hgb] 若 有 人 名 字 没 记 在 生 命 册 上 , 他 就 被 扔 在 火 湖
里 。
21:8 [hgb] 惟 有 胆 怯 的 , 不 信 的 , 可 憎 的 , 杀 人 的 , 淫 乱 的
, 行 邪 术 的 , 拜 偶 像 的 , 和 一 切 说 谎 话 的 , 他 们 的 分 就
在 烧 著 硫 磺 的 火 湖 里 。 这 是 第 二 次 的 死 。
22:15 [hgb] 城 外 有 那 些 犬 类 , 行 邪 术 的 , 淫 乱 的 , 杀 人 的
, 拜 偶 像 的 , 并 一 切 喜 好 说 谎 言 编 造 虚 谎 的 。





民数己:
1:51 帐 幕 将 往 前 行 的 时 候 , 利 未 人 要 拆 卸 。 将 支 搭 的 时 候
, 利 未
人 要 竖 起 。 近 前 来 的 外 人 必 被 治 死 。
14:18 耶 和 华 不 轻 易 发 怒 , 并 有 丰 盛 的 慈 爱 , 赦 免 罪 孽 和
过 犯 。 万 不 以 有 罪 的 为 无 罪 , 必 追 讨 他 的 罪 , 自 父 及 子
, 直 到 三 , 四 代 。
18:7 你 和 你 的 儿 子 要 为 一 切 属 坛 和 幔 子 内 的 事 一 同 守 祭 司
的 职 任 。 你 们 要 这 样 供 职 。 我 将 祭 司 的 职 任 给 你 们 当 作
赏 赐 事 奉 我 。 凡 挨 近 的 外 人 必 被 治 死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