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送进黑暗 ZT (基督徒见证)

(2006-12-14 12:19:15) 下一个

http://www.tscpulpitseries.org/chinese/text/870803s.txt

被送进黑暗
DRIVEN TO DARKNESS
大卫 玮克森
1987年8月3 日


"人当以训诲和法度为标准;他们所说的,若不与此相符,必不得见晨光…….
仰观上天,俯察下地,不料,尽是艰难、黑暗和幽暗的痛苦。他们必被赶入乌黑
的黑暗中去。”〈以赛亚书8:20,22〉

我昨晚去参加了一个基督徒的音乐庆典,我将不会忘记我所见到的一切,甚至
我可以打从心里说出这真是一个令人心碎的经历,离开了那音乐会之后,我流泪
了许久。我灵里痛苦的呻吟着,似乎感受到那圣洁的神,正在愤怒的燃烧着来反
对着我所见到的一切。

我去那个音乐庆典是因为那主要的“表演者”,正开演的几个小时前,曾到我
办公室里,哭着告诉我,他爱主有多深,他是多么真诚的,如何的想要过圣洁的
生活。他并跟我说,我所写的信息,使他深受悔悟,他所说的让我觉得他所言不
假 ─ 他的态度看起来也很谦卑,在他的要求之下,我去听他及他组员的音乐演
唱,因他向我保证,我绝不会感到不舒服的。

在纽约市,我的心里正处于人类巨大的需要中,我现在最大的担心是,要将那
些沉沦在毒品、酒精、及在撒旦领域中失丧的灵魂,拯救出来。我并不想要摇滚
乐、重金属及一些不健康的音乐,再度牵连到教会中,我觉得当那位表演者在我
办公室时,在这些主题上,我已经跟他谈得够多的了,我们也一起在我办公室里
祷告,当他离开时,我也给了一个拥抱。

昨晚我是带着一颗开放、充满着爱与怜悯的心,来到那音乐庆典中 ─ 为了
他,也为了所有的基督徒音乐从事者,更特别的是,为了那三千人及所有参与那
音乐会的年轻人,我坐在那里听了两种敬拜歌曲,然后我侧耳倾听那位表演者做
着见证,讲着关于基督如何在他的生命里做工。没有别的传道者能传达比这更让
人信服及更真诚的话了 ─ 他的话语听起来似乎无不妥之处,他说到有关于分别
为圣、对耶稣要有顺服的心,如何赢得灵魂、如何过神圣的婚姻生活(他是结婚
的)、及如何过圣洁的生活。当他讲见证时,我同时也在祷告着:“亲爱的主啊,
也许我错怪了他及其他摇滚乐的成员,也许你现在正在用新的方式,像这类不敬
虔的人所喜爱的音乐,来赢得灵魂 ─ 来得到他们的注意力,来吸引他们来听到
福音。主啊!我极乐意听到人们传讲关于你的信息,不管用任何方式,或是任何
的团体,只要有你在其中,只要有你圣灵的祝福。

我很诚实地自我审问,我所写的有关于「撒旦的音乐」在教会中,是旧的思想
偏见,或是我对于摇滚乐的嫌恶?或是我自己的大惊小怪?然而事实上的确是不
太对劲,在我内心的深处,似乎有东西在拉扯者,使我不能安心。我思考着“如
果撒旦是在此伪装欺瞒着,如果那是邪灵的酵 ─ 那最终总会显现出来,因为撒
旦总会将自己用不同的方式暴露出来。


突然间,有位歌者在麦克风前大叫着“耶稣要来了,他要将天空给裂开来 ─
大家准备好吧!”那首歌的歌名叫做“将天空裂开”,刹那间,一阵烟雾从制烟
机器中冒出来,猛烈的音乐节奏,转变为更狂热的旋律,原本应阴森森的灯光,
开始闪烁。那些台上的团员站立着,好像是从黑暗的沼泽中,升上来的幽灵。整
场的音乐会看起来诡谲、可怕、及奇怪,所有的观众都情绪高涨,看起来似乎非
常的热爱这种感觉。在同样这场音乐庆典中,另一个更狂野的乐团,也上台表演
了一段 ─ 他们上了色彩鲜丽的浓妆,像同性恋的孔雀一样,腾跃前进。刚开始
时,我实在不能相信我所看见,在台上发生的一切,我很大声的叫喊出来“这些
事不能够发生在基督徒的音乐庆典中的 ━ 他们不能够在我的耶稣身上,做这些
事!这些人不该如此盲目 ━ 这个青年福音布道团的领导人怎么会毫无辨别能
力?!─ 哦!神啊 ─你在教会中的这些领导人,这些会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竟然无法看出这些都是撒旦,这讨厌鬼所搞的鬼吗?

突然间我回神过来,我觉得在我身后的灵,似乎在哭嚎、啜泣、呻吟着,我再
次的往台上看去,惊骇于我在灵里所看到的,我见到邪灵从台上慢慢的的上升起
来,我听到撒旦正在狂笑着,它对着这些似乎是瞎了眼的家长们嘲笑 ─ 这些很
明显的都是撒旦的作为 ─ 我从没有见到如此可怕的事情,甚至在纽约的街上也
没见过。

我站起来,但却毫不夸张的因着敬畏神而抖动着 ─ 心中充满神对此邪恶的圣
怒。我很快的冲到群众中,用我最大的声音哭喊着“以迦博、以迦博”(以迦博:
神的荣耀离开了)我跑进这些群众中,将椅子推到旁边去,哭着用我最大的声音
大叫着“以迦博 ─ 这是撒旦啊!停止吧!神现在很悲伤难过呀!”周遭的人
不理我,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会认为我是一个精神异常的人,我怀疑有人还认识我
吗? ─ 那位演唱者听不到我的哭喊,所有的群众都紧靠着,使我无法挤到舞台
的前面。我想要挤到舞台的前面,拿起麦克风,像先知以利亚那样的哭喊着“这
简直就像是呕吐物,在神的桌子上啊!”谁是你们的教导者,让你们如此的盲
目,如此的世俗,深深的被欺骗,这是什么样的亵渎啊!

我并不会在这件事上闭嘴不谈 ─ 我不会保持沉默的,当大多数年轻的基督
徒,正被披着羊皮油嘴滑舌的狼所蒙骗时,真正的爱,是将真理告知给他们。
伤害我的灵最深的,反让我最不能理解的是这个音乐团体及其他的人,都是参
与五旬节教会的。我之前提到的那位音乐表演者,曾告诉我说,当他得救时,他
戒了毒品,戒了酗酒,戒了乱搞性关系及摇滚乐的表演,他剪了他像极女孩子般
的长发,不再穿的像是个暴露狂,并开始改变他所有的行为。他曾被一位牧者鼓
励过,“停止使用死板的方式,但用摇滚乐的方式来获得年轻人的心”。也曾有
一位约六十岁的老师偶尔跟着他们的乐团,一起旅行参与他们的巡回表演,且教
导与鼓励他们的敬拜方式,根据这位教师说,摇滚乐将会成为所有的五旬节圣灵
教派及福音派中正规的音乐。

现在正是三更半夜的时候,我却睡不着,因为我内心无法停止哭泣,我与神独
处,且费尽心力地祈求神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几个小时之前,我见到
了上千的年轻基督徒将他们的手举起,心中想着他们是在敬拜耶稣,但事实上却
是撒旦教会,或是被人称为教会的 ─ 难道已堕落退化到对任何事都毫无洞察了
吗?神已放弃将邪恶方式带入敬拜领域的那些人了吗?

现在我真的很纳闷,“是谁那么大胆的乱教导有关于耶稣的事情 ─ 耶稣是默
许诈欺与迷惑的吗?他们是如此明显地在学错误的教导,他们在教导什么样的耶
稣啊!

◎ 你们学了基督,却不是这样 ◎〈以弗所书 4;20〉

这是保罗对以弗所的圣徒,他对圣徒们警告,“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虚妄
的心行事”〈以弗所书 4:17〉。他警告那些误用别的方式来学基督的人,“因他
们的心地昏昧,与神所赐的生命隔绝了,都因自己无知,心里刚硬”〈以弗所书
4:18〉

一些教导者、牧者,教导他们错误的耶稣基督,他们所学习到的基督,不是神
的基督,不是神圣的主,更不是圣洁的统治者,他们是如此甜美的谈论耶稣,甚
至于提到耶稣的名会流泪,并告诉一位饥渴慕义的人,要走在基督的道路里 ─
保罗曾提到像他们的人“他们良心既然丧尽,就放纵私欲、贪行,种种的污秽”
〈以弗所书 4:19〉

这就是我昨晚在这音乐庆典中所见到的 ─ 一群搞音乐的就像是吹笛者,引导
着许多的年轻人正往撒旦的臂膀中去,用着流畅的言语来宣扬着耶稣,来庆祝着
饶恕的救恩,─然后用着肉体的活力及世俗物质的贪心,这些都是很难看穿的 ─
他们在从撒旦宝窟中取出的异教上盖上,他们许可的章,他们用自己属世的音乐
及像鬼怪般的表演说:「耶稣可以与这世界上的垃圾共处似的。」他们戴着双重
面具 ─ 一个是耶稣真诚的跟随者,另一个是小丑的表演者,当他们的脸抬起来
向神时,等于是在用咒骂来嘲笑神,以赛亚曾预言着“咒骂自己的君王和自己的
神”〈以赛亚书8:21〉他们所传讲的及真正实行的是两种不同的福音啊!

他们被欺骗,因此他们也成为欺人者,他们是用错误的方式来学耶稣,他们受
愚弄,被操纵且欺骗,他们需要有一位对圣灵有判断力、及对真神及圣洁的神,
有足够的热爱的牧者,或是教导者,来警告他们且表明神并不容忍旧人及旧的世
俗方式,为什么这些年轻人的牧者无法辨别,他们是行走在无知及灵性的盲目
里,无法了解到基督的真正需求?为什么没对付他们的贪念?所指的倒不是对金
钱或名声的那种贪念,而是指不肯放掉,那曾引他们进入毒品及空虚的东西。这
些现在全都显现出来了 ─ 这些团体们已退回到世俗的人群中,回到古柯硷 ─
回到所仰慕、所追随的摇滚乐团中 ─ 扮演着欺骗及对福音假冒伪善的人。他们
的牧者是如此轻易的被欺骗着,因为他们不管在任何方面都瞎了眼,保罗说过如
此的话“因为它们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来也是可耻的”〈以弗所书5:12〉他们
所表演的音乐,只有让他们倒回到黑暗里罢了!

现在也许太迟了!他们拒绝传讲真理的先知,及守望者的训诫!他们就像是保
罗所警告的,在灵里的无知及盲目中,如此沉沦,以至于错过了悔改之悟,且属
世的方式还得到肯定!像如此盲目以至于相信他们在荣耀基督及为多数教会无
法接触到的青少年带来祝福。

◎ 对罪软弱的传道者,正将这世代的人带入黑暗中 ◎

“他们必被赶入乌云的黑暗中去“(以赛亚书8:22)

我责怪他们那用流畅的言语来传道,且对罪软弱的牧者,这些牧者总有一天
会站在基督的审判台前,并且为 ─ 不只是那些他们所看护着的乐团们 ─ 也为
所有被他们所伤害及毁了的年轻基督徒负责,摆脱掉了畏缩之心,我可以声明那
些懦弱的传道者,宁可享受被爱及尊敬,也不愿来传讲福音的真道,正将这世代
的人赶到灵里极黑暗的世界中去。

只要我们有更多神圣的,无畏的福音,传道人可以教导及传讲圣洁及大有权
柄基督的真理,就不会面对一个堕落、贪爱享受,属世的年轻世代,在我们的教
会中出现 ─ 这些年轻人甚至不懂圣洁基督所给予的诫命。我并不是在指责所有
讲道者及教导者 ─ 感谢主!这世界仍有些人不畏人群或是妥协在追求人数多
寡及成功上。也许这些年轻人并不听从我们这些哭泣来反对他们这属世欲望的人
─ 但是当审判快来时 ─ 他们终会转向圣洁之讲道者,来寻求从神而来的话
语。在以色列中有污秽,同样地也有一些盲目的、妥协的、没有判断力的基督徒
领导者。在神的房子里,高举颂扬异教者,他们称邪恶为良善,正直神的忠告是
不被尊重的,心发硬,耳朵被关住,眼睛被蒙闭 ─ 这些都是因为骄傲,属肉体
及不敬畏神的心,使圣灵悲伤的离开了神的殿。

以赛亚警告着“照样,他们的根必像朽物……因为他们厌弃万军之耶和华的训
诲,藐视以色列圣者的言语,所以耶和华的怒气向他的百姓发作…….”(以赛
亚书5:24,25)

想必地狱不但正为牧者屈就于年轻人对不道德音乐的标准,及促进只有邪灵会
去推展的事物,而狂喜不已。是谁将这些属世的团体,带入教会中的音乐会?是
谁鼓励这些年轻人去拥抱撒旦的音乐?是谁嘲笑这些大声疾呼反对撒旦音乐的
传福音者、先知、及守望者呢?是谁将这些带入广播、电视中?以及是谁助长了
这些堕落成撒旦陈列柜中的音乐会及庆典呢?

这些问题的答案是牧师们,青年团契的领导者,基督徒的广播及电视网的拥有
人及经理者,他们将会活着看见在妥协之下的福音结果 ─ 邪恶的丰收 ─ 就像
他们自己的小孩在这样的年龄时,远离了属灵的生活。

魏普斯特二十世纪的字典,对于“奸淫(拜偶像)”有如此的定义:“为了
敬拜偶像而丢弃了对神的敬拜”。淫媒就是制造或是助长这事的人。任何属灵的
领导者,如去实现或是助长崇拜偶像,而丢弃真正的敬拜神,就像是一个淫乱的
人。保罗曾明白的强调“无论是淫乱的,是污秽的,是有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
国度里都是无分的。有贪心的,就与拜偶像的一样。”(以弗所书5:5)

年轻人啊!不要听从这些淫乱拜偶像的人,你们反而要听从使徒保罗所警告的
“不要被人虚浮的话欺哄;因这些事神的愤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所以你们不
要与他们同夥” (以弗所书5:6,7)

◎ 责备行这事的人 ◎

“那暗昧无益的事,不要与人同行,倒要责备行这事的人”(以弗所书5:11)

所有属灵的工作,如果受到黑暗势力的污染,神称它为无果效的工作,这可以
大大的反驳撒旦用“新浪潮”的音乐,来助长这个大谎言,他们争辩着说“这不
可能是撒旦的行为,你们看,这群小孩子们都得救了!听听他们美好的见证,他
们所传讲的方式是孩子们可了解的 ─ 他们所说的都荣耀基督啊!

神从来不以成果来断定一件工作的好坏,没有人比回教徒更会抓人信教,也没
有任何的教会,比梵谛冈宫殿更富有的了。耶和华见证人声称他们为基督赢得无
数的人心。

神用光来审判每件事情!这句话的意思是对神有多敬虔,多像基督的样式 ─
多明亮及透明清晰可见,但即使是只有一点点的黑暗在里面,神也会全部从他口
中吐出。约翰见过神从天堂降下圣洁的城市,且充满了神的荣光,那圣洁的国民,
就像一位新娘装饰打扮及准备好等待新郎,这样的特性,就如同经上所记,“城
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亮如水晶”(启示录21:11)

出于神的,不管在怎样的状况之下,都是明如水晶的,它圣洁到有如纯洁般的
毫无瑕疵,透明的像是碧玉,那些在锡安山,耶路撒冷的人已从神那里,跨步走
向光明!在他们全无黑暗,他们已转化成他的光。他们行走在光明中,厌恶黑暗
─ 他们责备黑暗势力显现之处,他们的敌人却要用异教徒的元素,来破坏整个
纯净清洁的信仰圈,就好像是创造了一团黑影在一卷影片中。如果撒旦可以注入
些许的错误,或是邪恶的酵,它知道圣灵会悲伤的退开,这就是为什么会没有撒
旦与圣灵的混合物 ─ 在教会是不许有异教的阴影,或是黑暗在基督徒的教中生
存。

同样地,在圣经中也提到结种子的菜蔬,各重从其类(创世记1:12),撒旦的
种子结出撒旦的果子,但它常不被认出,直到果子成熟时。这世代摇滚乐“先
知”,会结出像他们一样的种子 ─ 也就是以后会枯萎至死的果子。犹大书上写
的很明白“……只知喂养自己,无所惧怕;是没有雨的云彩,被风飘荡;是秋天
没有果子的树,死而又死,连根被拔出来。”(犹大书12)

那么那些听起来,很悦耳的见证,真诚又有说服力的讲道又怎么说呢?保罗有
答案:“弟兄们,那些离开你们,叫你们跌倒,背乎所学之道的人,我劝你们要
留意躲避他们,因为这样的人不服事我们的主基督,只服事自己的肚腹,用花言
巧语诱惑那些老实人的心”(罗马书16:17,18)

哦!看神的子民是多么需要洞察力啊!众多的迷惑存在每个地方,并不只在年
轻人的摇滚乐中,同样的在被鼓励的新式敬拜赞美上也是一样,有些是在圣灵里
重生,但多数是重生于肉体 ─ 只有行走在光明中的人,才知两者不同之处。

现今在敬拜及赞美有着极大的复兴,及多数注重于祷告,代求及新的默示,目
前有越来越多的基督徒站着一、二个钟头,用非常大的音量来唱诗及赞美神,对
于这点,我是没有疑问的,他们是微笑,或是大笑,或是喜乐、或是拍手,或是
举手,或是跳舞 ─ 现代再也没有比在营会里,叫的更大声的了。

我为那些在营会上,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神的人来感谢主 ─ 他们举起圣洁的
双手,存着纯洁的心 ─ 给带着一颗痛苦忧伤悔悟的心灵,到圣洁的神面前的
人,如果他们行走在圣洁的道路中,对于神的话语,有着敬畏的心,在神面前悔
改,脱离罪恶的捆绑 ─ 这就是一种荣耀,且神乐于接受的祭,神确是居住在他
子民的赞美当中,但前提是他们必须行走在他真实的公义中。

◎ 但有一种肤浅且毫无意义的呼喊 ◎

我最好搞清楚,打胜仗及偶像崇拜的呼喊声,不同之处在那里,主曾吩咐摩西
说: “下去吧,因为你的百姓就是你从埃及地领出来的,已经败坏了,他们快
快偏离了我所吩咐的道,为自己铸造了一只牛犊,向它下拜献祭“(出埃及记
32:7,8)

当摩西及约书亚到达以色列的营区时,约书亚“听见百姓呼喊的声音”(出埃
及记32:17)但这并不是人打胜仗的声音。真正的领导者摩西,刚从圣洁的主面
前下来 ─ 他能够轻易的分辨上帝的选民,所呼喊的声音并不圣洁,有地方大大
的不对劲 ─ 它并不是从神的圣洁来的。

摩西说“这不是人打胜仗的声音,也不是人打败仗的声音,我所听见的乃是人
歌唱的声音”(出埃及记32:18)那就是毫无意义且肤浅的声音 ─ 也是圣洁的 神所厌恶的声音,他们没资格歌唱,因为他们的心迷恋偶像,他们的心喜爱玩乐,
且用主的名,在那里献燔祭和和平祭,他们就坐下来吃喝,起来玩耍。(出埃及
记32:6)

我接到许多我所认识,就读基督书院的基督徒的来信,他们曾经历过属灵争战
的痛苦,他们只想追求神的丰富,他们对神有着如饥渴慕义溪水的心,他们跟我
提到当他们在营区聚会时,所听到的呼喊声,觉得很不自然。在表面上看来听来,
好像是一个很好的聚会,但是他们感觉到,好像无法进入到那里面,因为他们分
辨到这中间,好像出了什么差错。他们甚至无法解释是什么原因 ─ 神与他们同
在的灵,不让他们参予在那当中,他们察觉到一种说不上来的黑暗势力 ─ 是一
种难解的势力,属肉体的,伴随着诗歌,呼喊及跳舞。它让我们感觉起来太专业
化,太假装,也太世俗了,当他们离开时,在头脑里想着,“是我吗?难道是我
错了吗?还是我太挑惕了?为什么我在唱诗及跳舞时,觉得非常的不舒服呢?”
行走在主的光里的人,可以很轻易的察觉到黑暗的阴影,他们将不会被假的呼
喊、假的跳舞、假的敬拜、或是假的祷告欺骗。

真正锡安山的圣徒当存战兢而快乐(诗篇2:11)他们知道喜乐是属于“正直
人”的(诗篇97:11)当圣灵在他们的身上做工时,他们就唱歌及跳舞,跟大卫
一起说“耶和华啊!锡安听见你的判断就欢喜;犹大的城邑都快乐”(诗篇
97:8)锡安的圣徒“当靠耶和华欢喜,称谢他可记念的圣名”(诗篇97:12)那
些行走在神的光明中的人,不会用摇滚乐、庞克音乐来敬拜及赞美,他们赞美神,
是因为神的美善及他大而可畏的名。

“耶和华在锡安为大;他超乎万民之上,他们当称赞他大而可畏的名;他本为
圣!”(诗篇99:1-3)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