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愿我是你手里的泥

(2012-08-21 10:55:38) 下一个
愿我是你手里的泥

By Mira
主啊,愿我是你手里的泥

软顺服合主心意

从此

因我是你手里的泥

 

主啊,愿我是你手里的泥

陶我塑我凭主

沧桑风雨

依然美丽

因我是你手中的器

 

主啊,愿我是你手里的泥

高山低谷与你同去

失了大地

有星空天

天地单单属你

 

主啊,愿我是你手里的泥

默然仰望指尖的奇迹

的沉寂

迎来灿烂晨曦

这光明完全属你
 

主啊,愿我是你手里的泥

日日夜夜满心欢喜

平淡无奇

纵然碎成瓦

主啊,我也芳香四溢

因我心里全都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