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场蒙恩的交通意外

(2012-03-01 10:33:16) 下一个

2012 年 3 月 1 日, 7 : 40 分离开家去上班,天空中飘着雪,树枝上结着雪白的冰霄,远处的风景白茫茫,如烟如画…… 车开在每天都过的路上,除了有点湿漉漉的,一切都跟往常一样。 8 : 02 分,由南向北行驶,在一个十几度的转弯处, 60 的速度,突然间,车完全失去了控制,四条线的车道,我从最右边的车道,直直向左侧对面车的车道冲去,心想大事不好,踩刹车打方向盘,这时候,车一下子从左侧跨三条线回向最右线,最后冲上人行道, 180 度大掉头,停在人行道上。

前后大约 2-3 秒钟,却是一场生死极限。当人面对完全失控的车,眼睁睁地看着它横冲直撞,在冲上人行道的一瞬间,我闭上了眼睛 ……Oh, My God…..

睁开眼的时候,我仍在车里,毫发无损。车头前是一棵大树,感谢主我没有撞到树,左侧是电缆线的大铁箱子,感谢主我也没有撞上去。来来去去的车仍然正常行驶,感谢主,在我的车失控的当时,对面没有车开来,后面没有车,前面也没有车,只有我的车在原本应该繁忙的路上,静悄悄地发生了一场事故。惊魂未定,但心中大喜,充满感恩,感谢救主看顾,没有撞到别的车,没有伤到行人,没有伤到自己,没有撞坏公用的设施,没有撞到树 …..

一切的偶然中都有必然,在这场可能会非常严重的行车事故中,亲历神的眷顾和保守,感谢赞美主,深信若天父不许,我们连一根头发也必不损坏。也因此更清楚知道,要为上帝的事工献上自己的心力,因为祂留我们在世上,是要我们去打那美好的仗。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事后反省,与大家共勉。

  • 最日冰雪,清晨多有黑冰,请弟兄姐妹格外小心驾驶
  • 若遇黑冰,千万不要急踩刹车 ; 不要急打方向
  • 保持冷静,握紧方向,不要急中出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