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神迹(ZT)

(2007-03-05 06:15:35) 下一个

我是个很少信赖所谓神迹,也很少祈求神迹的人。

 我绝对相信上帝是个无所不能的神,他能使任何的不可能变为可能。从旧约到新约,有太多的例证告诉我们,他能分隔海洋,童女生子,也能使瞎子看见,瘸子走路,大麻疯的人洁净,死人从坟墓里走出来………四十年来,有太多的朋友,教会的弟兄姐妹建议我:你为什么不祈求上帝医治你,给你一个神迹呢?

 我常常想,什么是神迹? 瞎眼看见固然是神迹,可是肉眼失明,却让他的心眼更加明亮,看得见那位创造生命的主,岂不是更大的神迹吗?瘸子行走固然是神迹,可是却走不出人生的方向,这样的神迹又有什么宜处呢?没错,四十年的病痛使我饱受病魔摧残,但很少人了解我与主之间的亲密。越是体力衰竭,仰望越深;越是心里软弱,依赖越切。虽然多次行过死荫的幽谷,主的杖,主的竿也一直保护我,引领我。一直到今天,虽然病体支离破碎,毁坏得无以复加,可是每天清晨醒来,都有如经过一夜露水滋润的小草,清新,活泼,生气盎然,有说不出的欢喜和感谢。我还要什么神迹呢?

 当法利塞人追着主耶酥要一个神迹时,主耶酥却回答说: 这个世代已经没有神迹了!

 因为,我们肉眼只看见有形的神迹,却看不见无形的神迹。虽然,我相信苦难是来自恶者的攻击,有如保罗身上的,上帝允许这根留在我们身上,怕的是我们过于自高。所以保罗求了三次,不再求离开他,因为他知道他什么时候软弱,就什么时候可以靠主刚强。而我是不敢求他,免得野性未驯的我,一旦身体痊愈,反而走了自己的路。

 拉撒路病了之后,马大和马利亚姐妹打发人去请耶酥来,耶酥却有事耽搁了。等他来时,拉撒路已经死了三天,马大和马利亚禁不住抱怨说: “倘若你早一点来,我的弟兄就不至于死了!

 耶酥行了一个神迹,让拉撒路从坟墓里走了出来,可是耶酥却哭了,他一定也在感叹,肉体活了还会再死,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寻求那永远不死的生命呢?

约伯在各样苦难打击后,神又把他失去的一切还给他,如果我们只看到那些财富,儿女,名誉……….我们就曲解了神的本意,重要的不是失而复得,而是约伯在苦难中经历了从风闻有他,到亲眼看见他神迹

 工作顺不顺利,事业成不成功,考试上不上榜,疾病得不得医治………有什么要紧呢?怕的是我们得到一些,却失去更多。

面对苦难,而超越苦难。面对死亡,而胜过死亡,这才是真正的神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